最新消息 / NEWS

2016-11-30 【3D列印課程】小朋友獨享的3D列印課程


PrintLab3D是一個集結無數的3D相關列印、設計、製造…等等的網站平台。只要你去挖掘,一定可以挖到很多寶的,課程也是多到三帝瑪都看不完了><~~上次3D列印課程介紹大家的是PrintLab3D平台上HoneyPoint 3D所推出的MeshmixerFushion 360的3D建模專業課程。
 


 
而這次三帝瑪要送給大家的寶貴資訊是有關Makerversity這家公司。
Makerversity也是與PrintLab3D進行合作,在PrintLab3D的官網上都可以看到很多Makerversity的課程。
但是Makerversity到底是怎樣的一家公司呢?
他們提供的是什麼樣的課程?適合怎樣的族群呢?
今天3DMART親自來介紹介紹給大家。
Makerversity與PrintLab合作


Makerversity其實就是Make和University兩個字的結合,所以大家可以推測出Makerversity主要針對的年齡層比較低,且是一系列必須要親手製作、互動式的教學課程。
他們推出的課程主要是針對小朋友,Makerversity是一個開創性的課程,透過手動、實驗且有趣的課程設計,激發小朋友的創意、及3D空間邏輯概念。
Makerversity簡單而令人興奮的課程計畫使教育工作者能夠將製作和實踐活動納入核心科目當中。

課程主要著重在DIY製作還有團隊合作。如果身為家長的你正在找尋一個新的、有吸引力的方法來教數學、物理、IT或是創意科目,Makerversity絕對可以幫助到你!

Makerversity DIY

Makerversity DIY

 
三帝瑪認為啊,國外的這些課程真的很棒,對小朋友具有啟發性的作用,培養邏輯和空間概念,讓他們從日常生活中去動腦學習,去思考日常生活中看似理所當然,但卻充滿十萬個為什麼的知識無底洞。此課程相對於台灣的各種填鴨式教育真的很不一樣,是屬於一種不斷激發靈感、創造力的課程,很適合您身旁的小朋友參加。
 
Makerversity有免費也有必須付費的課程。三帝瑪都會陸續的介紹給大家喔!
免費課程:

Makerversity DIY 課程 – Make your own measuring tape
Makerversity DIY 課程 – Design your own pavilion with CAD 123D

Makerversity DIY 課程 – Design your own interactive wall graphics
Makerversity DIY 課程 – Build your own sandtimer



Makerversity DIY 課程


Makerversity也有成人的3D列印及設計課程,讓三帝瑪先賣個關子,下次再介紹給大家吧!
敬請期待~~

Makerversity DIY 課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