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6-11-17 【3D列印機】Ultimaker 2+: 2017 最佳3D列印機

Ultimaker 2+: 2017 最佳專業型3D列印機


我們非常榮幸的宣布,Ultimaker 2+ 受3D Hubs 評選為2017年3D列印機指南中的最佳生產消費型(Prosumer)3D列印機。 這項殊榮是經由來自世界各地超過8,500位的用戶、社群票選而出,證明了Ultimaker 2+是世界上最受喜愛的3D列印機。

3D Hubs是世界上最大的3D列印網路銷售平台。 在製作2017年度3D列印機指南時,他們要求用戶根據以下標準評價3D列印機:
列印品質,機器品質,可靠性,操作便利性,列印失敗率,客戶服務,社群網絡,運行成本,軟體和價錢。

3D Hubs win Ultimaker 2+ 第一名

# 2017 第一名專業型3D 列印機

3D 列印機指南將市面的3D列印機分為五大類:專業生產消費型(Prosumer)、實用型、Plug 'n' Play、 預算型和 工業型 (SLS).

在專業生產消費型項目中, Ultimaker 2+ 在513 台3D列印機中脫穎而出,獲得9.1 的高分成為第一名。
這個項目中的3D印表機都是屬於專業桌上型機器,適合各種專業運用,從產品設計、創作、教學使用甚至是個人使用,
總言之,不論是講求高品質與否的客戶都對於Ultimaker 的高品質、精度、可靠度讚賞有加。


“市場上最可靠穩定的3D列印機, Ultimaker 2+ 是今年得分最高的專業型機器,榮獲 9.1的高分!“

一直以來Ultimaker 2+ 都備受矚目,除了在不同領域的雜誌上受到認可,如:Make: magazineEngineering. com
 更被形容為   ”值得信賴、高解析度成品,適合工程師、設計師教育工作及學生等各種類型使用的一款機器”
三帝瑪 ultimaker 醫學運用 Ultimaker 產業運用 道具製作

 Ultimaker 2+ 強大的功能受到3D Hubs 社群用戶認可,一位評論家寫到:

“卓越的品質,精密的設計、傑出的支援團隊,甚至是廣大的用戶社群,這些都是使Ultimaker 與眾不同的原因!”
 

感謝所有的用戶及3D Hub,獲得這個獎項對於Ultimaker來說意義深遠,因為這是來自用戶最直接的肯定及回饋,身為一個專業創新的3D 列印製造商,我們的宗旨便是不停地追求更卓越的成果及滿足用戶的需求。
然而我們不會因此而停下腳步,2016 年末我們發表新成品:Ultimaker3,未來,我們仍會致力於3D產業創新及發展,與用戶社群共同創造更美好的3D列印未來!



出處:The Ultimaker 2+ comes out on top in the 2017 3D Printer Guide
編輯: 三帝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