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7-12-06 【3D列印快訊】2017 Ultimaker 全球研討會at香港

【3D列印快訊】2017 Ultimaker 全球研討會at香港

上週的11月28-29日3DMART台灣與香港區代表前往香港參加了Ultimaker的研討會,來自各國的經銷商代表皆
出席了此次研討會一同了解Ultimaker未來即將發布的資訊。

密集的研討會流程,讓大家十分充實的吸收新消息與了解Ultimaker的未來方向。
會議結束後當然要與全球的Ultimaker代表一同飽餐一頓囉!

享受美食的同時不忘與大家聊天分享3D列印的趨勢與討論3D列印的技術,更了解到Ultimaker3D列印機的優勢。
最後結束來了張大合照,各位能不能找到我們3DMART的代表呢(台灣同事2位和香港同事1位)?

謝謝大家對3DMART的支持與喜愛
未來將持續以最快的速度提供原廠的最新消息資訊,以及最專業的品質為各位提供服務,網站上也會不間斷的撰寫
3D列印技術的相關文章,讓大家更加了解3D列印以及應用方式。
當然也歡迎對3D列印感興趣的朋友預約到3DMART現場了解3D列印機與列印樣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