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8-10-22 【3D列印快訊】國際3D列印製造展Formnext今年將在德國舉行!

【3D列印快訊】國際3D列印製造展Formnext今年將在德國舉行!



Formnext國際精密成型暨3D列印製造展,已為快速成型、3D列印、模具製造商及其供應商伙伴提供一個接觸目標客戶的絕佳商業平台。2015年11月在德國法蘭克福展覽會場首次舉辦,並獲得市場的熱烈回應,參展商及買主滿意度高達85%以上。



對於重度需求的專業Maker來說,Formnext是集合3D列印、機械科技和服務的最佳場所之一。整個快速原型製作世界將於今年11月13日至16日聚焦在德國,而知名的3D列印品牌當然也不會缺席,包括位於C20展位的Ultimaker和位於G41展位的Sinterit



Sinterit將展示可用於雷射燒結的最新材料:PA 11 Onyx透過桌上型SLS 3D列印機Sinterit LisaLisa Pro的新粉末材料,將為客戶帶來提高生產率的更多可能。如果大家還記得之前SLS用於心臟手術的分享,這一次甚至獲選Formnext雜誌的專題報導喔!



對於許多3D列印專家來說,Formnext是第一次看到Sinterit Lisa Pro的好機會。這款先進且價格合理的SLS 3D列印機才剛於2018年5月推出,面對第一批新客戶,而我們三帝瑪也即將引進這個新助手囉!

對於機械工程或產品設計產業來說,3D列印會提供更多選擇;而Sinterit SLS 3D列印機搭配它的專屬軟體、噴砂機和粉末篩的連結系統,能夠幫助簡化工作流程。各位可以在Formnext中看到它,我們三帝瑪也會派員觀摩這場盛會,為客戶走在科技前線,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沒去德國也沒關係,我們在10/31~11/3自行車展G0358a攤位也有3D列印的展出喔!

所有最新消息都會分享在粉絲專頁,追蹤訊息不漏接!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Formnext:https://www.mesago.de/en/formnext/home.htm?ovs_tnid=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