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8-06-12 ​【展覽快訊】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 2018完美落幕!

【展覽快訊】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 2018完美落幕!

一年一度的科技界盛大展覽computex於上周六(6/9)正式結束囉!這次展覽橫跨三大區,分別於南港展覽館、世貿三
館與世貿一館皆有展出。
三帝瑪這次帶著Ultimaker最新一代的3D列印機S5來與各位參展者於世貿一館相見歡,並在攤位中展示多種3D列印
技術的樣品,傳遞更多與3D印表機相關的知識與我們提供的3D列印/掃描相關服務。
讓我們一同欣賞這次展覽現場的實況照片吧!


這次三帝瑪以簡潔優雅的黑色牆面搭配許多豐富的樣品

Ultimaker S5擺在正中間十分吸引人們的注意,每天我們都會在現場列印小隻的橘黑小電鑽

桌面上展示各種不同材質列印出來的樣品,以及不同3D列印技術(SLA,SLS等)小樣品,參觀者每個都嘖嘖稱奇的觀
賞這些精緻的3D列印模型。

後方的桌子上也放置多個樣品,當客戶想了解更深入的材質特性時,我們的同仁會拿更多列印模型給客戶觀賞。



展覽必帶的魔獸世界3d列印模型,因為是分開印製的,列印時間需要有1週。

攤位上經常聚集許多好奇圍觀的參觀者,同事也一一向大家介紹Ultimaker S5 3D列印機的雙噴頭優勢以及此版增
加的新功能。



最後來一張三帝瑪大合照,非常感謝這次來參觀的朋友,我們下次展覽見,如果對3D列印技術感興趣的朋友們,
也歡迎您跟我們預約來訪辦公室參觀我們配備齊全的各種3D印表機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