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7-06-21 【3D列印快訊】微星MSI 都跟上了! 你呢?

【3D列印快訊】微星MSI 都跟上了! 你呢?​


最近又有一間知名科技公司 ​全球電競領導品牌
加入了我們Ultimaker行列!!
今天3DMART帶著機器一同來去msi微星科技到府安裝教學囉!



想不到在壅擠的中永和巷弄中,竟然有一區這麼寬闊的電競領導品牌公司立在這裡!!



OK!小編在拍照,保全硬是要擺個挺立的POSE,恭喜您上了3DMART版面~



這裡是MSI 行銷處-創意設計部 (感謝課長的帶領)



MSI竟然讓3DMART到電競室做教學!!!使用人員已經迫不及待要開箱了!!!



大家都很積極在發問問題,看的出來非常想趕快加入Ultimaker Family ~XD



可能嫌我們3DMART人員廢話太多了,自己來弄比較實際。(OK~我們讓開!)



在電競室裡的Ultimaker真美!!(美到小編不要不要的)



在這麼酷的環境下打電動,真羨慕那些選手們~(小編好想在這打一場lol~~~)



教學交機都順利完成拉~3DMART偷看了一下MSI的辦公室,人也太多了吧~快暈倒~



看的出來MSI已經迫不及待要使用Ultimaker印東西了,好啦~那不用送我們到門口了


3DMART  X   msi 
MSI都使用了!!你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趕快拿起電話撥打:(02)2231-6389

預約看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