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2-02-02 【3D列印應用】STL免費資源庫:2022票選最好前三名!

【3D列印應用】STL免費資源庫:2022票選最好前三名!

免費的3D模型哪裡找?2022年依舊不敗的三大榜首網站!All3DP針對使用頻率、實用度、類型多寡等因素,統計多年來3D列印使用者,評價最高的3D列印檔案下載網站,前三名立刻揭曉:

 
第一名:Thingiverse(點我前往
實用指數 ★★★★★
 
從2018年開始,我們就整理過受歡迎的STL免費資源網,直到2022年依然位居榜首的正是「Thingiverse」。


自2008年正式上線以來,已積累了超過180萬個免費STL檔,遠遠超過許多競爭對手,每位創作者都可以免費上傳、分享模型;Thingiverse擁有專業設計師團隊,提供免費的STL檔,可以下載不同類別,從簡單到復雜的各種類型文件,在登入後使用者可以在個人收藏中,共享3D列印模型。
第二名:Cults(點我前往
實用指數 ★★★★☆
 
Cults是個不斷在發展3D列印檔案市場,製造商可以在網站中,共享、出售他們的 STL檔案,值得一提的是!Cults擁有將近475,000個3D列印模型,且品質標准通常很高,用戶可以關注喜歡的設計師,並在發布新作品時獲得即時更新,從家具、玩具模型、遊戲、汽機車、工業配件,各種檔案應有盡有,重點!有將近238,000個檔案皆能免費下載。
 

第三名:MyMiniFactory(點我前往
實用指數 ★★★★☆
 
MyMiniFactory是個擁有大約150,000個3D列印檔案的資料庫,其中最大的強項就是「遊戲角色模型」,提供由專業設計師製作的免費、付費3D列印模型,且每個上傳分享到網站上的STL檔,都通過MyMiniFactory品質測試認證!
 

特別的是MyMiniFactory網站會定期的,向合作的設計師提出設計挑戰,激發更多優秀作品的產出。自2018年網站創立以來,使用者可以在MyMiniFactory 的高級商店中,宣傳他們的作品甚至從中獲得收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