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9-02-01 【3D列印應用】「豬」事大吉!三帝瑪應景賀新年!

【3D列印應用】「豬」事大吉!三帝瑪應景賀新年!

三帝瑪敬祝各位新年快樂、「豬」事大吉!為表祝福我們春節當然也要獻上今年應景的新春小物,三帝瑪和大家一起歡喜迎接新的一年!

我們同時使用Ultimaker 3Ultimaker S5列印這一系列小豬夥伴,本次使用的是PLA層厚設定在超精細的0.1mm,因此列印時間為3個多小時左右,在超大體積的Ultimaker S5中列印的小豬都成了迷你豬。




此外,一般的3D列印機在印品的接觸面通常會較為扁平、銳利,但由於Ultimaker 3Ultimaker S5都有雙噴頭系統,因此搭配PVA水溶性支撐在最下方,可以讓印品和平台的接觸邊緣更完美。



這次印了非常多種顏色,讓台北總公司及台中分部的同仁們通通有,放在一起「豬」「四」大吉,讓你順心一整年!



我們還另外嘗試了彩色小豬,雖然雙噴頭一般使用雙色或雙料進行3D列印,但透過估算顏色數量並中途更換線材也能印出彩色成品。



彩色小豬和大家擺在一起非常出眾,我們也特別近拍讓大家看看高精度列印的成果,高精度的質感摸起來非常令人滿意。





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豬」事大吉,三帝瑪將在未來持續提升服務品質,並不斷分享與3D列印有關的實測和相關消息,回饋大家的愛護與支持!新年快樂!



貼心通知:三帝瑪年節期間依照國定假日全體公休,並祝您有個美好的假期!




追蹤
粉絲頁、消息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想學習
3D列印技術?體驗3D列印機如何運作?大好機會別錯過,線上報名快點我!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檔案來源: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78520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