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7-07-05 【3D列印快訊】建築3D模型自己印

【3D列印快訊】建築模型自己印


現在年輕人感嘆買不了房​,只能眼巴巴的望著漂亮的建築物卻無法擁有,既然無法買房,那先來個建築模型過過乾癮也好。
讓我們用3D列印創造屬於自己的建築物吧!
這次使用了
Ultimaker 3來列印小建築模型,材料則統一使用PLA銀色,搭配使用水溶性PVA支撐,先來看看未泡水前的模樣吧!



泡過水後,PVA列印的支撐部分全部溶於水中,呈現精緻的建築物造型。
首先看到第一棟的摩登大樓,流線型的造型十分的引人注目,仔細一瞧,發現最上方大樓文字的部分也毫不馬虎的呈現出細節,圓形的區域上方
的格局也清楚的表現出來。

 
 


第二棟是民宅房屋,千萬不要小看他普通的外型,其實房屋裡面還印出各式家具配件,所有家具都不放過的精緻度,跟專業的建築模型幾乎一樣。
 

 
 

第三個大廈,可以看到上面密集的直線條造型都完全能表現,旁邊的弧狀區域也都可以看到許多細節!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擺起來真的十分有氣勢

如果你是建築師或是建築模型愛好者,你可以考慮使用我們Ultimaker 3的3D列印機來呈現你優秀的設計作品與收藏,有任何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3D模型檔案來源: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1663905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6244


三帝瑪有限公司
地址:234新北市永和區保生路1號9樓之五
e-mail: client@3dmart.com.tw
T:(02)2231-638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