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7-07-06 【3D列印快訊】輔助鑄造新材料-PolyCast

【3D列印快訊】輔助鑄造新材料-PolyCast

之前我們的文章也介紹過用SLA光固化列印機來列印鑄造用物件,再送至工廠進行脫蠟鑄造。
現在我們多了一個新法寶PolyCast列印線材,PolyCast是專門為金屬熔模鑄造(脫蠟鑄造)設計的材質,能夠搭配酒精拋光機完成拋光,並且在鑄造時可以完全燒熔來確保模腔的完整性。

介紹了那麼多,等不及想瞧瞧我們印了什麼吧?
什麼?!   居然是人頭,而且還十分就地取材的用公司同仁的頭像,製作方式為先用掃描機掃描頭像後產生的3D檔,接著進行3D列印人頭模型。


接著將列印出來的頭像放進Polysher 酒精拋光機中,準備開始來個酗酒之旅()


 
 
看起來十分放鬆的旋轉頭像中,微醺的狀態,等候幾分鐘的時間


微醺的頭像拋光完成,瞧他宛如新生的模樣,光滑細緻的表面
若這機器能用在真人臉上,醫美診所應該都會失業吧,實在是太神奇了!


最後完成的黃銅頭像成品


來看看其他鑄造的成品吧!
 
最後成形的黃銅頭像,可以看出都有十分光滑的表面
 
三顆金頭排排站

放顆老闆的頭當擺飾小物好像也不錯(?

現在只需使用此PolyCast列印線材就可以幫助你快速生產小批的金屬零件,免除投資鉅額才能製造的模具,3D列印的方式幫助你節省了10倍以上的金錢與時間 。
下次或許可以考慮將喜歡的人(or偶像)製作成頭像模型,然後放在家望著他癡癡地發呆?!

酒精拋光機 Polysher

https://3dmart.com.tw/shop/polysh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