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1-11-04 【實測影片】AESUB 噴粉顯像劑,最強CP王大對決!

【實測影片】AESUB 噴粉,最強CP王大對決!


AESUB 噴粉很好用對不對,廣受好評的AESUB Blue 有著自動揮發、無須清潔特性,就像是那不讀不回說去洗澡的學妹一樣,自動揮發。不管是布料、玻璃、木頭、金屬、電子零件都能應用。修但幾勒!AESUB Blue自動揮發這個被動技能有四個小時?隨著溫溼度或者通風環境還會加速揮發?那如果掃描物件是1:1鋼彈或要貼定位貼紙時間根本不夠怎麼辦?這時候就要靠我們的AESUB Orange 來應戰吧!前情提要【3D掃描】BMW儀錶逆向工程,AESUB Orange 續航升級!,不過說到底,到底該買哪一款CP值最高呢?我們開始吧!
 

我們特別採用了頂車機將車輛頂起來,對車輛底盤全部進行掃描!
 

首先我們全程注意車廠安全守則,確保人員安全第一,防疫期間也符合政府相關規定作業。對決方式採用 Aesub Blue 噴灑車前半部分,Aesub Orange 噴灑車後半部分。

 

噴灑完後設備已經準備作業了,由於車輛底盤掃描有一定識別難度,我們於底盤進行定位貼紙應用,底盤皆為金屬且構造複雜,Aesub Blue & Aesub Orange 擁有自動揮發且無須清潔特性,所以不會對車輛造成任何損壞。
 

終於進行 3D 掃描了,結果我們發現 Aesub Blue 所負責的車前半部分已經開始揮發,掃描結果實在不太理想,所以派出 Aesub Orange 來神救援。這次掃描設備我們採用SHINING 3D - EinScan Pro HD掃描器,不愧是PRO 級別的。
 

由於Aesub Blue & Aesub Orange 兩罐容量皆相同,以防萬一準備兩罐 Aesub Orange,確定原先 Aesub Blue 噴灑範圍都揮發了,才開始使用 Aesub Orange
 

進行 3D 掃描後,很明顯感覺 Aesub Orange 揮發真的較慢,對於大型物件及外在環境下更適合使用。全部 3D 掃描完後效果仍在,整個過程都不急不徐,即使將掃描定位貼紙所需時間算上去,時間也相當充裕。掃描結束後也還有效。

進行 3D 掃描後,很明顯感覺 Aesub Orange 揮發真的較慢,對於大型物件及外在環境下更適合使用。全部 3D 掃描完後效果仍在,整個過程都不急不徐,即使將掃描定位貼紙所需時間算上去,時間也相當充裕。掃描結束後也還有效。
 

整體來說,Aesub Blue 適合於室內且較小物件會較為適合。Aesub Orange 適用於戶外且大型物件也適合。那麼問題來了,哪一罐比較物超所值呢?
兩者售價不同,以換算效果時間成本來算, Aesub Blue 一小時相當於237.5元新台幣;而 Aesub Orange 以最理想狀態來說一小時相當於 57.5元新台幣,即使是最低 12小時自動揮發來算,一小時也相當於 115元新台幣。套用時間就是金錢這句話,Aesub Orange 比較起來相當划算,重點是 3D掃描時究竟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聰明的你一定會了解的。當然,我們還有Aesub White


 

還在猶豫嗎?來看看官方評測影片吧

本次實測設備採用
AESUB 3D 噴粉 顯像劑

Orange
Blue

SHINING 3D - EinScan Pro HD掃描器
SHINING 3D-EinScan 掃描定位貼紙

更多相關評測
【3D掃描】BMW儀錶逆向工程,AESUB Orange 續航升級!

 
3D Mart 讚起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