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1-12-07 【真空壓力成型應用】家品配件模具打造,名設計師都在用!

【真空壓力成型應用】家品配件模具打造,名設計師都在用!
 
大家有聽說過Fiona Coupe嗎?她是Nona Living 家居用品品牌的設計師,也是Multiplier桌上型壓力成型機的用戶。

 
mayku multiplier
 
她的來頭可不少,作為一個自由設計師,她的創作包括了道具、雕塑和藝術裝置,連Anthropologie、Saatchi and Saatchi、Selfridge和Jo Malone都是她的客戶!公認的全球最佳百貨公司Selfridge、連凱特王妃婚禮也選用的香水品牌Jo Malone,相信大家也不陌生吧!Fiona Coupe主要使用傑斯摩尼和樹脂這兩種素材,為桌子、燈座和桌遊設計等製作模具。在疫情期間,各國推出封城令,Fiona Coupe就受到了啟發,創立了Nona Living,主打挑戰用不同的物料打造家庭用品配件。
 
Fiona Coupe會先手擬一個草圖,然後讓Mayku首席創作者Augustin Arroyo為她轉化成數位檔案,輸出後不到五分鐘就有一個模具!不單是快,Multiplier桌上型壓力成型機還可以壓出超精準的模具邊緣,細節都處理的棒棒的。

 
mayku multiplier
 
Multiplier桌上型壓力成型機好處多多,難怪能成為Fiona Coupe的心頭號。當她靈感一現,就可以立即走到桌前試印模具。它的物料便宜,成本低,多用也不心疼,讓她腦內天馬行空的想象都能立即化為實體!
 
mayku multiplier
 
Multiplier桌上型壓力成型機利用壓強使成型材料片加熱、變軟、成型,只要將一片熱塑性材料片置入機器中,然後將要複製的物品放在材料片下方的成型平台,再往下壓,就能精確地生成其形狀和尺寸的模具。
 
創建硅膠模具本來是一項複雜的東西,但有了Multiplier桌上型壓力成型機後,不用再委托別人,由草稿創作到製作模具只要短短五分鐘,一手包辦,清潔過程也超簡單!它既方便,成本又低,節制了不少金錢,又能快速製造模具,絕對是創立品牌的好幫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