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2-06-10 【3D環景掃描應用】打造理想居住空間不求人!室內裝潢零死角!

【3D環景掃描應用】打造理想居住空間不求人!室內裝潢零死角。
 
搬新家的時候,裝潢佈置不知道從哪下手?家具要怎麼擺比較好呢?不用再麻煩惱了!使用Matterport環景掃描器再搭配captur3d,馬上來看效果吧!


首先註冊帳號,會進入到這個頁面,按+NEW→Virtual Tour。若是已經有用Matterport建立好3D環景空間,複製連結到此處,即可開始進行編輯。
 


 
輸入連結之後,按下Creator Studio,進入編輯狀態
 



從左邊欄位的Assets挑選合適的家具,放置想要的位置即可,還可以針對家具的大小與旋轉進行調整,是不是超方便!
如果覺得目前既有的素材不滿意,captur3d有導入Sketchfab的素材,也可以從這裡挑選合適的素材應用!

 

 
如果還是沒有找到滿意的素材,captur3d支援glb格式檔案,在Custom可以上傳。
 
 
 
等上傳完畢,就可以看到剛剛上傳的素材,活生生的哥吉拉就出現啦!
 
喜歡這次的分享嗎?三帝瑪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3D列印機3D掃描器的詳細資訊。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