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9-07-15 【3D列印新品】Prusa i3 MK3S 原裝機,開箱實測看這裡!

【3D列印新品】Prusa i3 MK3S 原裝機,開箱實測看這裡!

原裝版Prusa I3 MK3S的前身是Prusa i3 MK3 3D列印機,新款PRUSA i3 MK3S除了承襲舊版的優點外,還擁有更多新特色:改版新噴頭、傳感器和新型磁性MK52加熱平台、皮帶、紡織套管…等。三帝瑪今天終於盼到這款新的3D列印機​進駐公司,立刻幫各位進行開箱實測!

首先拆開箱子映入眼簾的是──軟糖一包?沒錯!作為「自造者Maker」或設計工作室的好幫手,提供幽默及熱量是必須的,原廠提供開箱軟糖、一邊咀嚼軟糖就能一邊將泡棉拿起來。
 

目前市面上有兩種套裝:一種是自組零件,一種是原裝整機版、開箱即用、免自組、沒煩惱;三帝瑪進駐的是原裝整機版,希望客戶都能輕輕鬆鬆專注在3D列印成品及後續的工作上。PRUSA i3 MK3S的原裝機版本拆箱後,拿出箱子就能直接啟動,不會看到散裝的零件喔!

 

左右兩邊各是一捲線材,包含說明書、發票等隨貨附上的配件擺在桌上並不複雜,對於初學者來說,Prusa i3 MK3 3D列印機直接附上線材非常方便,在初次使用前也不用費心比較,只需要大膽嘗試即可。
Prusa i3 MK3取出後中央會有一條固定用的束線帶,記得在開箱即印之前要先剪掉,噴頭和底板才能順暢移動。

 

取出前底板上就已經有一個完成的3D列印物件,表示已經通過正常的列印測試,新款MK52磁性加熱板替換平台非常方便、帶有PEI表面以及防鏽圖層,最棒的是彈性平台有助於輕鬆取下3D列印成品。

 


(磁吸式彈性面板有助於輕鬆取下3D列印成品,非常方便。)
 
Prusa i3 MK3S 3D列印機是採用旋鈕的方式選取操作選項,不過螢幕顯示的圖像非常清楚、操作容易,進行3D列印前有自動校正系統。

 
(快轉中的自動校正會在列印開始前自行運作,不用手動調整。)
 
此外,新機配備的Trinamic2130驅動程式和Noctua風扇,讓Prusa i3 MK3S比前一代更加安靜;3D列印的方式為前後移動的Y軸搭配噴嘴運動,與Ultimaker 3D列印機的走線形式不同。
 

我們迫不及待的列印了幾個不同物件測試表面品質,Prusa i3 MK3S 3D列印機在單噴頭機種中的列印品質很精緻,適合設計工作室、教育機構、創客空間使用。最重要的是,它的價格更加平易近人,是個人工作室也能負擔的優質機種,本次測試的列印品質也讓我們非常滿意。

 
 
Prusa i3 MK3S 3D列印機有興趣?這裡可以了解更多它的詳細規格及價格,或者在今年8/21~8/24的3D列印展中看到它的實品喔!快速樣品不用等、購買比代印更划算,馬上為自己建立小型自造工廠!

Prusa i3 MK3系列 介紹影片

.申請三帝瑪邀請函、免費入場3D列印展

追蹤粉絲頁、消息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