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0-12-15 【3D環景掃描應用】虛擬實境全紀錄,聖誕遊戲找彩蛋!

【3D掃描應用】虛擬實境全紀錄,聖誕遊戲找彩蛋!

三帝瑪聖誕版!虛擬實境任意門,一鍵啟動完美捕捉,空間細節無死角,自由移動超簡單,雲端編輯客製化,功能多樣隨你挑,輕鬆串聯全世界,Matterport環景掃描全紀錄,聖誕遊戲找彩蛋!操作步驟馬上看:

 

透過自轉360度進行空間掃描,需搭配專用腳架來進行作業,下載Matterport Pro2 3D掃描器專用的「Matterport Capture」室內環境3D掃描軟體,並透過WiFi和掃描器串聯,準備就緒後使用手機或平板,一鍵即可輕鬆掃描!
 

依據掃描空間大小,定點移動Matterport 3D掃描器,在空間裡四處捕捉每個細節,使用者以不入鏡為原則,站在3D掃描器後方一起旋轉,時刻掌握掃描狀態;軟體透過網路連接,也能選擇在遠端控制掃描器,手機、平板畫面上會即時預覽掃描結果。
 

因應即將到來的聖誕節,今天除了和大家分享Matterport實際操作教學,我們還特別在台北辦公室推出「大家來找碴」的互動小遊戲;在聖誕節版的三帝瑪辦公室中,躲了6隻隱藏版模型,快透過Mattertags標籤功能來尋找他們吧!


Matterport官網註冊帳戶,掃描完成後即可將空間上傳到免費雲端空間,雲端編輯功能多樣,從照片輸出、路徑標示、商品說明標籤、虛擬實境路徑設定,到實際空間尺寸測量,都可以在工作區進行客製化的編輯。


我們曾分享過Matterport串聯「Google街景」,不只能用網址共享空間,只需要簡單動動手指,就能進階將你的空間置入Google地圖!(點我看完整教學


虛擬實境互動空間,一手打造超好玩!喜歡這次的分享嗎?三帝瑪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未來我們也將提供3D環景掃描代工服務,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Matterport Pro2 3D環景掃描器的詳細資訊、應用實測。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