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8-12-13 【3D列印快訊】聖誕送禮新選擇!三款性能比一「筆」!

【3D列印快訊】聖誕送禮新選擇!三款性能比一「筆」!

還在煩惱交換禮物大會?創新好玩又驚奇,一支3D筆,想像變立體!三帝瑪貼心大整理,性能、價格比一比!快來挑出最心動的選擇吧!

3Doodler Start
3Doodler Start是專為兒童設計的款式,特點在於溫暖的噴嘴,能在較低溫的情況下,將可生物降解的「生態塑料」融化。由於比起一般融化3D列印線材(如PLAABS)所需的溫度要來的低,因此兒童在使用及接觸上都更安全。



為了滿足兒童的創作樂趣,3Doodler Start有額外的配件包,配件包內附活動指南和特別的主題零件,例如:「產品設計」項目中使用球狀模具等。

3Doodler Start就是聖誕節讓孩子離開手機螢幕,一手揮灑創意的好選擇!

價格:2150元,單色

3Doodler Create Plus

今年6月才剛推出的3Doodler Create全新版本──「Create Plus」,是對流行3D列印筆的重大革新。這款3D列印筆具有「雙驅動」電機系統,能更穩定的傳輸線材,使用這款3D列印筆幾乎能99%免除進線不順暢的困擾。同時,3D列印筆身有兩個按鈕,用於兩種擠料速度;較慢的速度適合塗鴉複雜的細節,較快的速度則能加快填充大面積的區域。



除了PLAABS材料之外,新的3Doodler Create Plus還能夠處理彈性線材。初學者被件包有3包ABSPLA線材和維護工具組,新版本甚至還比舊版本更便宜!



CP值最高的大人玩具,送禮自用兩相宜,今年聖誕節,你還等什麼?!

價格:3580元,雙色可選。

.3Doodler Create
3Doodler Create 曾獲得All3DP網站上2017年最佳3D 列印筆的獎項,Create是初代3Doodler的進化版。不僅因為他在3D列印筆世界中的地位,也因為它絕佳的功能性,同樣有兩個按鈕及兩種擠料速度。與其他大公司的3D列印筆一樣,3Doodler Create也有各式額外配件,包括可更換的噴嘴組JetPack(便攜式電池組)和腳踏板,可以讓操作更輕鬆。





許多銷售3D列印筆周邊的廠商都能與3Doodler Create互相搭配(例如:3D列印線材),因此很容易找到其他相關資源。

價格:4180元,共五色。

無論是小孩、業餘愛好者或藝術家,3D列印筆都是一種有趣且充滿創造力的工具。它可以實踐創意和想像,並有助於快速、簡便地理解3D物體或模型製作,更是交換禮物大會驚豔全場的最佳選擇!

想了解更多3D列印技術?三帝瑪將於12月21日(五)舉辦3D技術分享會!現場除了能了解不同3D列印技術及應用範圍、各式樣品以外,還有3D列印機的實際操作(教學原價3000元以上)以及3D軟體Autodesk Inventor入門及應用示範(本次主題:透過 Autodesk Inventor 實現最佳化設計並延伸至製造)。點我看詳情直接報名!報名截止,倒數三天!

追蹤粉絲專頁、抓住3D技術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