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1-04-01 【3D列印快訊】STL免費資源不藏私!五大3D模型庫都在這!

【3D列印快訊】STL免費資源不藏私!五大3D模型庫都在這!

需要3D模型好頭痛?排行榜前五名的3D列印模型網站大整理,每個都可以讓你瀏覽大量3D列印設計,並分為免費與付費;無論直接印或找靈感,都是你的好幫手,快快加進我的最愛!

第一名:Thingiverse
第一名也是三帝瑪最常造訪的網站,擁有最大的3D列印圖庫,提供約100萬個STL檔案,非常驚人。網站擁有龐大的專業製作社群,不用辦帳號就能免費下載STL文件,可以根據不同類別作選擇。登錄後,還能在個人檔案中收藏喜歡的3D列印機模型,非常實用!


 
第二名:CGTrader
CGTrader主要為購買和銷售3D設計的平台,有許多工業製圖;除了CAD檔案以外,也提供一系列免費下載的3D列印檔案,圖庫數量大約為54,000個,可以按照分類排序,登錄後即可下載。



第三名:MyMiniFactory
MyMiniFactory是一個社群和存儲庫,擁有約45,000個免費的3D列印圖檔,並強調有趣和創意文化(有時候是古靈精怪)。該網站提供由專業設計師製作的3D列印檔案,並保證通過品質測試。並且還會定期為3D設計師提供挑戰,更特別的是,它還有以文化遺產為主題「掃描看世界」,可以找到許多希臘人像或古典雕刻。



第四名:Cults
Cults來自法國,但也有英語版本;是一個讓製造商可以共享或銷售STL文件的平台,擁有約25,000多種免費3D列印檔案,用戶可以關注他們喜愛的設計師,或在發布新創作時獲得即時更新。他們還提供基於流行的大牌品牌(例如:宜家家居、樂高、GoPro或無人機配件等)的精選系列。



第五名:Pinshape
Pinshape將自己定位為「充滿高品質設計的3D銷售平台」。在這裡可以找到大量免費的STL文件進行下載,但它也提供買賣高級3D列印文件的功能。如果正在尋找玩具和遊戲、微縮模型、家用電器、小工具和藝術品的免費STL檔案,這個網站會是理想的選擇。



這項全球3D模型網站排行的評分是以模型總數量為基準(比重95%),也包括網站的受歡迎度為依據(比重5%);如果有各位常用的其他網站沒有上榜,也歡迎發送訊息推薦給我們!
 
我們還會持續和大家分享與3D列印有關的各項新資訊及實測,所有最新消息都會公布於我們的粉絲專頁
追蹤粉絲頁、消息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原文連結:https://all3dp.com/1/free-stl-files-3d-printer-models-3d-print-files-stl-download/#thingivers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