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7-11-08 【3d列印應用】玩過魔獸世界必知! 怒吼的杜洛坦

【3d列印應用】玩過魔獸世界必知! 怒吼的杜洛坦

你喜歡玩電玩嗎?  若是電玩愛好者的話,那麼曾經風靡一時的魔獸世界,想必你一定有玩過吧?
在魔獸世界裡的厲害角色-杜洛坦,你還記得他嗎?


這次makerfaire2017展覽也特別帶他出任務,十分吸引大家的目光唷!
就讓我再帶大家看看列印過程與細節照片吧!

這次我們都是使用Ultimaker 系列(左為Ultimaker 3 Extended 右為Ultimaker 3)的 3d印表機列印,兩台同時一
起印更快速。
雙噴頭的設計讓我們可以使用Ultimaker PLA 銀色Ultimaker PVA水溶性支撐線材,設定的部分將層厚調到0.15mm
、填充20%,全部列印完的時間需要150小時。

圖為主體上半身3d列印完成

圖為手跟腳3d列印部分
列印完成後,小心地從3d印表機中拆除,接著只要丟進水中,等待他慢慢溶解PVA支撐材的部分,溶解的時間約為
20小時。溶解完成之後就只要將各個零件組裝起來,就大功告成了!

接著讓我們一同欣賞列印的成品吧!

看看霸氣怒吼的杜洛坦,多威風呀!

臉部表情與上半身的細節都有鉅細靡遺的列印出來

背面也有許多毛皮的細節,也都通通沒漏掉

杜洛坦側面照再來一張,這胸肌真的很厲害! 嘿嘿

斧頭上的裂痕居然也印出來了,真是超級逼真的啦!!!

還看不過癮嗎? 我們還拍了360度照片,可以慢慢地自己邊轉邊看欣賞唷!
 

喜歡這隻魔獸世界的獸人-杜洛坦,也可以自行到gambody網站(下載點)購買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