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8-07-31 【最新消息】Ultimaker特訓與增設新加坡辦公室!

【最新消息】Ultimaker特訓與增設新加坡辦公室!

我們從Ultimaker結訓回來啦!這次受訓帶回了許多收穫和好消息!快來看看我們未來會提供什麼服務吧!

.新加坡辦公室
領先全球的3D列印機製造商Ultimaker,為了滿足亞太地區對Ultimaker 3D列印機不斷增長的需求,已在新加坡增設新的辦事處!達梭系統公司(從事3D設計程式、3D數位化實體模型和產品周期管理)的前任通路總監Benjamin Tan被任命為新加坡Ultimaker的亞太區副總裁。
Ultimaker在短短七年時間內發展壯大,憑藉功能強大、專業且易於使用的桌面3D列印機成為全球市場領導者。 Ultimaker首席執行官Jos Burger表示:「3D列印不僅僅用於原型製作。它是一種可靠且容易使用的技術,而且正引發製造業的下一次革命。這在領先全球的幾個大型企業中已經可見:大眾、福特、捷普、迪卡儂和博世等公司都使用Ultimaker 3D列印機更智慧化的運作並加速創新;我們看到亞太地區的大企業客戶和創新中小企業對Ultimaker 3D列印機的依賴與日俱增。




透過在新加坡增設辦公室,我們可以在當地提供更好的服務,並支援我們在亞太地區發展蓬勃的經貿合作網絡,為全球在地化數位製造的進程跨出新的一步。我很高興讓Benjamin Tan加入新加坡,相信他豐富的經歷和通路管理的專業會是這個角色的最佳人選。」Ultimaker亞太區副總裁Benjamin Tan認為,該地區的3D列印技術發展潛力巨大。

「除了對亞太地區的3D列印有更深入的了解,根據Wohlers報告,亞太區有望達到全球3D列印領域30%的市場佔有率。我們將利用業務開發來瞄準亞太區的跨國公司,透過與他們密切合作來改善供應鏈。讓Ultimaker與競爭對手差異化的理由不僅僅是可靠的設備、軟體材料之間的完美結合,員工的自由度、創新精神和強大的銷售通路也為公司領先全球的地位做出了貢獻,我很高興能成為這個團隊的一員。」


(本次泰國專業訓練我們的人員與總公司大合照

.滿滿的收穫
除了宣布本次的重大消息之外,我們的專業人員也在受訓後帶回了更多技術和維修層面的經驗;例如機器內部的拆裝處理、未來開發的產品會結合新配件、Ultimaker S5的運用範圍擴增至哪些領域…等,都會持續與大家做分享及測試,並提供更優質的售後服務

未來我們也計劃舉辦交流或技術分享會,讓大家更熟悉3D列印的應用領域,不想錯過的各位請持續關注3DMart的最新消息!

原文連結: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ultimaker-expands-global-activities-and-opens-new-apac-office-in-singapore-300684848.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