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0-04-14 【3D列印快訊】20分鐘線上輕鬆學:網路研討會週四開講!

【3D列印快訊】線上輕鬆學:網路研討會週四開講!

因應新冠病毒影響,許多研習營都改為線上的無接觸模式,3D列印領導者Ultimaker當然也不落人後,本週四下午將展開線上技術研討會,公開各種特殊線材的應用與訣竅,短短20分鐘提升你的3D列印技巧!在工商業、製造業的產業鏈中,常用的ABS尼龍…等材質是接近最終零件的要素,除了一般PLA以外,還有哪些應用方法?

 

在這場Ultimaker應用工程師主持的20分鐘網絡研討會中,您將學會三大重點:

.了解多元的3D列印特殊材料性能及應用
.如何為你的3D列印選擇正確的線材
3D列印特殊線材的進階技巧和訣竅


研討會結束後,也歡迎在問與答中提出您的疑問,或者聯絡我們為您解答研討會中來不及反應的相關內容;立即點選並填妥電子郵件,即可申請加入Ultimaker官方所舉辦的線上研討會,20分鐘提升3D列印技巧!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