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3D掃描服務 /  3D Surrounding Scanning Service

三帝瑪(3DMart)使用Matterport Pro3 3D環景掃描器,帶有客製化12元素鏡頭的20MP感測器覆蓋超廣角,以鮮豔、逼真的色彩產生精確、細緻的數位分身,讓您感覺自己也是其中一份子!透過專業工程師的技術操作,搭配Matterport  Capture室內環境3D掃描軟體,從企業辦公室、量販店面、商業建築、到居家空間,都能完整捕捉畫面,將你的實體空間轉換為4K高畫質的3D虛擬空間。

空間3D掃描服務說明

【3D環景掃描服務說明】
目前提供的3D掃描器為:Matterport Pro3 3D環景掃描器

您需提供幾張「掃描空間的照片」及「實際空間坪數」,我們將於工程評估後提供報價結果、工作時間,確保您的工作流程不會被耽擱!

掃描計價方式: 依照空間坪數/平方尺寸複雜度樓層總數線上展示…等內容計價。

3D環景掃描成果展示:

.三帝瑪3DMart辦公室


.2020國際3D列印展:三帝瑪3DMart攤位


免責聲明:
* 3DMart公司全體同仁將盡全力實現最好的3D環景掃描品質,但無法100%保證其會滿足客戶的所有期望。
* 您提供欲3D環景掃描之空間,需擁有其智財權,3DMART不會負責智財權相關問題。
* 並非所有空間都適合3D環景掃描,若狀況過於複雜,有可能無法承接或會收取比上述更高的報價。
* 一般空間以上述價格計算,但不同空間類型依照3DMART工程師評估後可能會有異動。
side2_mod_top side2_mod_bott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