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9-07-04 【真空成型應用】工藝巧克力專賣店:食品模具不求人!

【真空成型應用】工藝巧克力專賣店:食品模具不求人!

Paul A. Young聞名於他們的工藝巧克力,這間發源於英國.伊斯靈頓的巧克力連鎖店,以真正的手工藝方式創作,每個階段都用小量的新鮮食材。為了創造更多創意變化,他們開始使用Mayku FormBox3D列印機為一系列幾何巧克力系列製作模具。

「使用FormBox真空成型機讓我不需要奔波於模具廠,我可以反複實驗巧克力成型的效果,並生產充滿藝術風格的產品。它非常快速、能立即測試我的想法,並創造客製化模具來滿足顧客需求。」──創辦人Paul A. Young強調。

 
 
新模具、新挑戰
保羅希望為他的商店設計一系列新的手工巧克力,目前大部分的巧克力是直接在各分店的廚房生產,而他希望設計和測試成果也能這樣推展。他們可以用3D列印機測試新的設計造型,卻必須透過外部工廠才能製作模具,耗費太多時間和成本。

保羅利用FormBox真空成型機3D列印機的搭配完全掌握設計的自主權。Paul A. Young與Charlotte Lodder合作設計了一系列幾何3D列印造型,然後使用 FormBox製作模具。幾秒鐘內就能夠複製模具讓保羅可以快速嘗試新創意,並將產品設計提升到新的水準。
 
完全掌握流程
設計定案後,她先使用「Mayku Pour」──FormBox附帶的專業用石膏來填充模具,凝固後石膏會成為堅固耐用的原型,以便連續多次真空成型而不會變形,這種便宜、快速的方式更方便保存,日後也能重複使用。透過這些快速複製的流程,保羅能將內部製作的模具快速發配到每間分店。此外,甚至還能生產符合每個巧克力特殊造型的產品包裝。
 

3D列印機相互搭配,Mayku FormBox可以是任何食品工藝的開發工具,Mayku材料片是通過食品安全性和耐用性的材料,可作為一般的成型模具並立即使用,價格便宜且尺寸精簡。在不須外包的情況下,Paul A. Young能在一天內完成3D列印原型,透過FormBox快速複製模具並分配到其他分店,確保在所有店面生產一致的高品質工藝巧克力。
 
 
別再為模具傷腦筋,無須來回奔波外包工廠,停止耗費時間及成本,現在就能擁有自己的內部開發設備自製模具,價格實惠、快速精簡!

追蹤粉絲頁、好康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參考資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