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1-04-09 【3D列印應用】哥吉拉5款周邊,泰坦巨獸史詩鉅獻!

【3D列印應用】哥吉拉5款周邊,泰坦巨獸史詩鉅獻!

你是哥吉拉派?還是金剛派?哥吉拉大戰金剛線正熱映,年度爽片,打鬥場面極為震撼,哥吉拉迷看過來,你的地球守護者,準備好前往地心尋找下一隻泰坦巨獸了嗎?5款哥吉拉週邊,文末附載點:

 

 
英國知名的3D建模賣場「Gambody」,提供使用者、設計師在網站上購買高品質的3D列印模型,從蜘蛛人、鋼鐵人、薩諾斯等超人,到細節極為複雜的機械物件,又或是近期超夯的「哥吉拉大戰金剛」,同時也在YouTube分享每個3D列印角色模型的組裝教學影片(以上)。
 
.泰坦哥吉拉(組裝模型)
我們曾使用光固化3D列印機,製作星際大戰「曼達洛人&尤達大師」的組裝模型(點我看),從3D列印、組裝模型,甚至是噴漆上色,都是非常熱血的製作過程! 
 
 

雖然這款模型需要付費,但和市面上昂貴的模型相比,使用3D列印機可以最低成本,做一隻屬於你的泰坦巨獸,效果非常壯觀,適合模型收藏家、雕刻師來挑戰,哥吉拉狂熱粉還等什麼?趕快跟上吧!

難易度★★★★★
創作者:Dope
點我下載
 

難易度★★★

創作者:Brade Hu
點我免費下載

 
.可動哥吉拉
可能是可動零件顯得更有機械感,是否有點相似「哥吉拉大戰金剛」中的機甲哥吉拉?這款可動哥吉拉,不需要支撐結構,將腿、手臂、尾巴同時、分開物件列印,最後再輕鬆組裝即可完成!(點我看:Phrozen Mighty光固戶3D列印全教學:可動八角章魚!
 

難易度★★
創作者:AndresMF
點我免費下載

 
.門神哥吉拉
電影中常看到的「牆壁鹿頭」裝飾,在歐洲國家代表富貴、吉祥、權利,在上世紀的歐洲,打獵運動風靡一時,更能顯示自己的勇敢和狩獵技術;3D列印一個哥吉拉巨頭,並不代表對世界守護者不敬!因為要砍掉哥吉拉的頭是不可能的,所以製作一個這樣的牆壁裝飾,除了外觀極為帥氣,哥吉拉是地域性極強的怪獸,小編深信不疑,這款哥吉拉裝飾,絕對是看家小物首選!
 

難易度★★★
創作者:Adrian Belzer
點我免費下載

 
杯墊哥吉拉
杯墊款式百百種,使用夜光3D列印線材,製作一個越入夜裡,氣勢越是直線爆棚的哥吉拉夜光杯墊,也可以二刷「哥吉拉大戰金剛」時帶進電影院!全場焦點非你莫屬(請勿在電影過程中影響其他觀影者,哥吉拉在看你!)
 

哥吉拉無所不在,做一個獨一無二的哥吉拉杯墊,也可以將3D列印的杯墊,使用真空成型機進行無限翻模,不管是親子同樂、發給親朋好友,都非常適合!(點我看:接水杯墊現場做,免費體驗在高雄!
 

難易度★
創作者:Idea Lab
點我免費下載

 
餅乾哥吉拉
甜點愛好者看過來!3D列印哥吉拉造型的餅乾切割器,想做幾隻就下壓幾次!無論是製作巧克力、麵包、蛋糕還是餅乾,邀請朋友來家裡開主題派對,把哥吉拉從第一集開始複習,一邊吃哥吉拉餅乾,絕對應景!
 
 

以同樣的概念,如果你剛好會3D建模,也可以建模一隻泰坦金剛,再使用3D列印機實際製作出來,如此一來,不管朋友們是哥吉拉派、金剛派,全部一次滿足!
 
 

難易度★
創作者:3D-mon
點我免費下載

你最喜歡哪款哥吉拉?歡迎和我們分享!三帝瑪好康報報「哥吉拉大戰金剛,世紀對決時刻來臨!」FB活動留言現賺3,900,喚醒你的泰坦級巨獸!點我參加)三帝瑪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3D列印機的詳細資訊。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https://www.instagram.com/3dmart/

參考資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