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0-08-25 【3D列印快訊】2020國際3D列印展:虛擬實境精彩回顧!

【3D列印快訊】2020國際3D列印展:虛擬實境精彩回顧!

3D列印展圓滿落幕,國際盛會意猶未盡?免VR就能帶你重回現場!感謝每位支持三帝瑪的朋友,技術切磋超過癮!熱絡交流還不夠?四天回顧馬上看:
 

(使用Matterport PRO2 3D環景掃描三帝瑪室內展場效果)

三帝瑪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今年我們將十種設備都帶到展場上,還展示豐富的樣品;除了能了解技術原理,也可以透過觀察成品細節、搭配現場同仁介紹,吸收更多技術層面的知識,找到最符企業合需求的設備!
 

今年主要以圓柱展台,環繞展出各種技術設備,從南港展覽館二館Q區入口進來,就能看見Ultimaker S5 Pro Bundle 3D列印機在迎接各位,現場也提供大家觀看列印過程、雙噴頭3D列印效果。

 

另外,展場上的Phrozen光固化3D列印機FormBox真空成型機Shining 3D掃描器FLUX雷射切割機Matterport PRO2 3D環景掃描器…等機種,更是被好奇心爆棚的觀眾們包圍,每台設備旁邊也都能看到相對應的影片介紹!
 

(三帝瑪為Mayku FormBox真空成型機的台灣唯一總代理,FormBox同樣也在四天的3D列印展中展出。)


Phrozen Sonic XL 4K LCD光固化3D列印機,搭配各種光固化3D列印樣品,讓參觀者一目瞭然。)


Matterport PRO2 3D環景掃描器

繼續往展區側面參觀,可以看到五顏六色的Ultimaker 3D列印線材牆,展期中也有觀眾特別前來詢問,想了解每種材質的差別,牆面上每捲線材旁都附有專屬QRcode,輕鬆掃描後就能得到詳細的規格、資料,清楚又方便!(點我看:3D列印線材比較指南
 

特派小編也跟著洶湧的人潮,到各個參展廠商攤位參觀,發現詢問度超高的Snapmaker 三合一3D列印機也有在這次的展覽中出現! 
 

三帝瑪今年更在製造科技論壇中,分享3D列印的技術介紹,透過Ultimaker 3D列印機,從汽車產線、工業設備、跨國建築、空軍技術、到電子科技都開始智慧轉型。
 

科技進步的速度超乎想像,應用範圍也正在無限擴大,就讓我們一同見證,也期待能再次與各位相見!馬上聯絡我們了解更多設備的詳細資訊、應用案例。

追蹤粉絲頁、消息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