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1-02-09 【真空成型應用】5款巧克力:喚醒甜點魂!可以吃的咖啡杯?

【真空成型應用】5款巧克力:喚醒甜點魂!可以吃的咖啡杯?

過年假期喚醒你的甜點魂!5款甜點藝術品,各國甜點大師透過真空成型技術,給你無限創意!不局限於傳統模具,你想的到的造型,一壓3秒就成型,巧克力大集合:

  瑞典的甜點愛好者「ErikMöller」使用真空成型技術,將復古式麥克風放入FormBox真空成型機,製作巧克力模具,分成兩半的製作甜點內餡,最後再將其合併,成功的還原麥克風細緻的細節,栩栩如生的麥克風剖開後是令人驚豔的巧克力甜點,拿起你的麥克風,一起飆高音,再一口吃下去!
 

創作者:ErikMöller
  英國自學起家的麵包、甜點設計師.馬特(Matt Mattlar),研究各種製作糕點的創新技術,希望能讓烘培變得更平易近人!馬特將玻璃杯進行真空成型後,再灌入巧克力,等待冷卻成型,巧克力就會呈現杯子形狀,在被子裡加入自己喜歡的飲料,完全不需要額外使用容器,喝完直接把杯子吃下肚,環保又好吃!(點我看:手殘也能做甜點?造型蛋糕秒解鎖!


創作者:Matt Mattlar
  香港君悅酒店的甜點師傅.斯密塔(Smita Grosse),使用真空成型技術,搭配通過食品安全認證的注塑片,在巧克力蛋糕上加入削鉛筆機的手把,不但融合了兒時的記憶,也以最低的成本嘗試各種想法,完成削鉛筆機的最終造型,再進行甜點小量生產!


創作者:Smita Grosse
  美國301 Chocolates巧克力製造工廠的設計師.約書亞(Joshua),使用FormBox真空成型技術操作簡單、快速、可無限複製的特性,將當地音樂家、樂隊名字客製化成卡帶巧克力,在音樂節慶祝活動時大量發行!真空成型機簡化客製化甜點的製作過程,完成的巧克力層層疊疊擺放,就像唱片行一樣,看起來非常療癒!


創作者:301 Chocolates-Joshua
  澳洲獨創的藝術團隊「Corridor Crew」,結合3D掃描3D列印真空成型技術,把團隊中好朋友的臉全做成巧克力,再彼此嘲笑並把對方的臉吃下肚,瘋狂的美味創作!他們還加碼使用完成的真空成型模具,做成冰塊,把對方丟到水裡再喝下去,製作過程簡單又好玩!(點我看:棒棒糖是你的臉?下次你想舔舔誰!
 

創作者:Corridor Crew

你最喜歡哪一款?使用FormBox在春節期間,製作甜點送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吧,三帝瑪祝各位新年快樂,牛年行大運!歡迎聯絡我們了解更多FormBox真空成型機的詳細資訊、應用實例。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https://www.instagram.com/3dmart/

參考資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