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0-07-28 【3D掃描應用】自動揮發免清潔?掃描材質不受限!

【3D掃描應用】自動揮發免清潔?掃描材質不受限!

自動揮發免清潔的3D掃描噴粉?完全消失不殘留,3D掃描材質不受限,不需清潔超方便,有多厲害立刻看:
 

一般在進行3D掃描時,如果掃描物是黑色布料、透明玻璃、金屬反光等會影響光照結果的材質,只要在表面噴上掃描噴粉顯像劑,就可以順利進行掃描!
 
但是問題來了!噴粉後的物件,通常需要使用清水或酒精清潔,如果掃描對象的結構很複雜,噴粉也容易卡在縫隙中;布料、紙類、金屬、電子零件,碰水後會造成損壞,無法在清潔後完全復原。別擔心,新款的超強3D掃描噴粉AESUB BLUE」,可以像變魔術一樣自動消失;我們在黑色的市內電話、電路板兩個有複雜構造的電子產品表面噴粉、同時實測掃描結果。
 

PC面板有很多細小複雜的零件,如果要以布料擦拭來清潔掃描噴粉,金屬材質經過摩擦靜電,會直接影響電子零件的功能;使用AESUB BLUE 3D掃描噴粉,不需要以手觸碰表面,噴粉就可自動揮發。


將電話、電路板分別噴上3D掃描噴粉後,馬上進行3D掃描,市話上的每個按鍵、凹凸縫隙、話筒扣掛處、擴音的密集孔洞的效果精度都很高;金屬材質的雙面電路板上充滿細小的突起結構、零件接縫處也都能完整的被轉換成3D圖檔。


使用SHINING EinScan Pro 2X Plus掃描黑色的市內電話,按鍵細節的精度表現都非常優秀!完成3D掃描後,在常溫環境中,AESUB BLUE 3D掃描噴粉在3小時內就自動揮發,電話按鍵側邊的隙縫、電路板上複雜結構中的白色噴粉,在不需要清潔、不會破壞物件的情況下成功的自行消失,金屬、電子產品也都能正常使用。
 
AESUB BLUE掃描噴粉應用實例
AESUB BLUE 掃描噴粉可以均勻分布在NIKON相機表面,鏡頭上的凹凸紋路、功能按鍵、皮革表面,都能清楚的被3D掃描,噴粉快速消失後在隙縫處也毫不殘留。

 
透明的保時捷車頭燈在噴上AESUB BLUE 掃描噴粉後,可以均勻的附著在表面上、3D掃描出完整的結構細節,噴粉也完全不影響掃描定位貼紙的黏性,自行揮發後的表面依然透亮光滑。


使用SHINING Autoscan Inspec 3D掃描小型的金屬反光物件,掃描前在表面噴上AESUB BLUE 掃描噴粉幾小時內噴粉就會像變魔術一樣自動消失!


 
喜歡這款超強的3D掃描噴粉嗎?自動揮發的特性可以確保每個掃描物的表面,都能完整的被3D掃描、完成後也都能保持物件的外觀在最好狀態;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AESUB系列3D掃描噴粉的詳細資訊,我們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