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1-08-30 【金屬打標機教學】圖片文字客製打標,金屬雕刻3秒對焦!

【金屬打標教學】圖片文字客製打標,金屬雕刻3秒對焦!

金屬打標10秒急速雕,自動對焦一鍵好!商品Logo客製化打標,藝術品、工業用雕刻,光纖雷射打標全教學,開箱設備、軟體操作馬上看:

 

 
一、 開/關機順序
高速振鏡式光纖雷射打標機,機身前側有「雷射開關」、「振鏡開關」兩個按鈕,開機後將鏡頭保護蓋取下,鎖上定位輔助器。
 
.開機:振鏡開關-雷射開關(按鈕:先下後上)
.關機:雷射開關-振鏡開關(按鈕:先上後下)
 

二、 對焦校正
打標機工作平台右側有一排操作按鈕,將對焦定位器抬起,在下方放置要打標的物件,只要按下「自動對焦」,系統將自動偵測物件高度,焦距指示燈亮起時即完成對焦。

.焦距指示燈:系統感應指示
.上升、下降按鈕:手動調整對焦
.自動對焦:按下系統自動對焦
 

三、 軟體操作
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客製化雕刻,圖片、文字皆可快速打標,首先點選「參數」設定,置入打標機專用的系統配置文件(購機時將提供),置入要雕刻的QR-Code或商用Logo。
 

點選「紅光」功能,系統將以紅框預覽打標位置,此時可以依照紅框位置移動打標物件,確認位置後點選「標刻」,開始雷射打標。

 

我們將3DMart的Logo雕刻在不鏽鋼鐵盒上,尺寸為4 x 1cm,雕刻時間為2分鐘;將QR-code雕刻在釘書機表面,尺寸為2 x 2cm,雕刻時間只需13秒!雕刻速度極快,效果都非常精細精準。

 

這次的實測效果是你喜歡的嗎?我們也曾分享過FLUX ProMark桌上型金屬打標機的打標效果(點我看),三帝瑪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高速振鏡式光纖雷射打標機的詳細資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