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1-10-22 【環景掃描】ATTIC Art畫室揮灑創意,虛擬實境藝術仙境!

【環景掃描空間】ATTIC Art畫室揮灑創意,虛擬實境藝術仙境!

虛擬實境藝術仙境,360環景參觀極簡風畫室!月亮上的屋塔房(ATTIC Art)是位於高雄的藝文交流空間,讓人盡情揮灑創意,線上全景參觀馬上看:

 
 

月亮上的屋塔房(ATTIC Art)是位於高雄的藝術畫室,其中包含油畫、壓克力、素描、石膏擴香、乾燥花...等豐富的創作課程;為了讓前來畫室揮灑創意的人,擁有置身仙境般的體驗,團隊特別打造這個極具視覺美感的空間。

ATTIC Art希望能完整呈現畫室的每個角落,將畫室結合Matterport環景掃描技術,以線上虛擬實境的方式呈現給大眾,即使沒有到現場也能感受實際到場參觀的臨場感!
 

ATTIC Art獨特的空間配置規劃,從吧檯的顏料工作區、餐廳等級的餐桌布置都非常簡潔、舒適,使用者可以點選地上的標定點,在有如咖啡廳氣氛的空間中自由移動,全景參觀畫室的每個角落。
 
 
月亮上的屋塔房(ATTIC Art)提供豐富的繪畫課程,從油畫、壓克力、水彩、素描...等,或是石膏擴香、黏土、花藝、乾燥花...等多樣手作課程;課程更有單次、長期種類可以挑選,不管是學習藝術繪畫、手作藝文種類都非常多元,再加上雅致又舒適的創作環境,任何年紀都非常適合參加。
 

 
Matterport環景掃描空間可與Google街景服務串聯,除了能在Google搜尋時,直接觀看360度環景掃描空間,也能藉此查詢附近的停車場、捷運站地點,方便了解交通狀況!」ATTIC Art負責人表示。
 
 
(使用者可使用Matterport環景掃描空間的俯視圖功能,清楚看到室內空間配置。)

喜歡這次的分享嗎?ATTIC Art從課程、環境規劃,到顏料盤、畫筆各種細節都細心挑選安排,每位學員或訪客透過環景掃描技術,在實際來訪畫室前,都能搶先體驗視覺的藝術饗宴;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Matterport環景掃描代工的詳細資訊。

【ATTIC Art月亮上的屋塔房】
聯絡地址:800台灣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一街82號
官方網站:https://artist-387.business.site/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ATTICART0/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https://www.instagram.com/3dmar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