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0-08-27 【3D掃描應用】Matterport開箱實測,環景掃描只需20秒!

【3D掃描應用】Matterport火熱開箱,環景掃描只需20秒!

隨身攜帶任意門,「Matterport PRO2 3D環景掃描器」火熱駕到,我們也打鐵趁熱開箱實測,在辦公室進行3D環景掃描,360度掃描只要20秒!超高畫質3D空間立刻誕生,多樣模式自由選,不在現場也能身歷其境,虛擬實境馬上看:


Matterport 3D掃描器可以和iOS系統的所有設備配對(例如:iPhone、iPad),搭配相機三腳架使用,只要按一鍵就能快速3D掃描各種空間大小,立刻生成134百萬像素的3D虛擬空間。
 

每啟動一次3D掃描Matterport 3D掃描器會在腳架上自轉,其中會以60度為單位,總共轉6次完成自轉360度;可以針對室內坪數大小,在空間四處進行掃描,捕捉最完整的細節,最後以分享網址的方式,就能在網路上輕鬆共享。
 

完成3D環景掃描後,除了能在3D空間內選點移動,還能自由切換成娃娃屋模式來查看外觀、內部近景模式自由移動、平面俯視圖一目了然空間佈局;特別的是內建的MATTERTAGS功能,可以幫空間裡的每個商品各別貼上標籤,觀眾可以透過點選來觀看詳細介紹。
 

Matterport內建的測量工具,可以在3D掃描完成後,使用滑鼠點擊任何牆壁、門、窗戶,系統會依照使用者選擇的範圍,自動顯示測量結果;室內空間內的各種尺寸大小都能一手掌握,買傢俱不用再怕尺寸不合。


在上週的國際3D列印展中,我們也特別使用Matterport掃描器,對三帝瑪的展區進行3D環景掃描,無論何時都能重回展場(點我看:3D展精彩內容)!
 

隨著3D掃描技術越來越進步,應用領域也無限擴大,從建築、房地產、室內設計、到旅遊產業都是用;融入3D環景掃描技術,就能創造更多商機可能,只需要搭配一台iPhone,就能將你的空間分享給全世界!喜歡這次的分享嗎?立刻聯絡我們了解更多3D掃描器的詳細資訊。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