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0-12-22 【3D列印應用】5款聖誕派對周邊,鬥陣桌遊自己做!

【3D列印應用】5款聖誕派對周邊,鬥陣桌遊自己做!

2020最後倒數,今年聖誕怎麼過?5個聖誕派對會用到的3D列印主題周邊,讓你今年從聖誕、跨年到農曆新年,親友團聚,狂歡超嗨無冷場!內文附免費載點:

 
.卡坦島桌遊(Catan Style Board Game)
卡坦島桌遊在歐美國家大受歡迎,被評為超過五星級的思考策略遊戲,曾榮獲德國最佳遊戲大賞及最佳遊戲第一名兩項大獎!從戰略、互動、交易、爭奪等涵蓋各種刺激層面。
 
 

遊戲造型類似大富翁,由各種房屋、樹木、山谷、河流所構成,使用3D列印機做出兼具寫實又可愛的效果,用於建築模型也很適合,現在就做一個屬於你的荒野島嶼吧!
 
 

作者:Dakanzla
檔案來源

 
.城堡陣營桌遊(Fight For Castle Board Game)
聖誕節就是要玩桌遊啊!不然要幹嘛?只需結伴三五好友,就能在桌遊店狂歡一整天;現在只要透過3D列印,做一個自己的陣營堡壘遊戲,桌遊店爆滿不用怕!在家也能開派對;不僅如此,延續到跨年、過年等親友在家團聚的時間,也是增進感情、趣味無冷場的好方法!
 
 

作者:Jon Dunfee
檔案來源

 
.聖誕模具、百變點心
聖誕節限定!餅乾造型隨你換,模具一壓就成型,客製模具隨你印,從耶誕老人、可愛麋鹿、鈴鐺擺飾、聖誕樹、拐杖糖、雪人…等節日主題腳色,透過3D列印技術,就能跳脫常規烘培模具的造型限制,輕鬆做出想要的餅乾造型!
 

我們也曾將3D列印結合真空成型技術,製作「雪寶」造型巧克力(點我看),甜點翻模具可以無限複製多種款式或數量,用於聖誕交換禮物也非常適合;對於中、小型甜點店來說,利於開發新產品,也節省大量時間。

作者:OogiMe
檔案來源
.聖誕麋鹿Challenge
佼哥(黃子佼)的「當你麋鹿」饒舌Challenge,你跟上了嗎?練習的同時,也來做一隻3D列印麋鹿吧!簡單的造型,完全不需要支撐結構輔助;3D列印完成後,可以藉由拼裝麋鹿零件的機會,享受親子同樂時光!
 
 
相同的製作方式也能依照需求,等比例放大、縮小,組裝成辦公室桌上小物、居家裝飾,掛上聖誕節吊燈之後,陪伴你度過溫暖的聖誕節!
 

作者:Shink Wawawa
檔案來源

 
.微醺開瓶不費力
在溫暖的聖誕夜,和朋友家人聚餐,聖誕夜來點微醺,在朦朧的平安夜裡,放慢平常緊湊的步調,透過最常見的PLA線材列印的單手開瓶器,短時間完成超簡單,生活智慧王非你莫屬!
 

作者:Tino Kaartovuori
檔案來源

今天分享的聖誕主題,你最喜歡哪一個?2020即將進入尾聲,感謝各位今年對我們的支持與愛護,三帝瑪全體同仁祝大家聖誕節快樂!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3D列印機的詳細資訊、應用實例,三帝瑪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參考資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