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0-06-17 【3D列印快訊】全彩列印PolyJet:驚「豔」客戶新服務!

【3D列印快訊】全彩列印PolyJet:驚「豔」客戶新服務!

近年來3D列印的發展及應用更加普及,國內、外各大廠牌百家爭鳴;為提供更好的服務,我們的代工項目也更加多樣化,眾所矚目的「彩色3D列印」火熱上線!快來一睹他的風「彩」:
 

 
.全彩組合不受限
全彩列印使用國際大廠Stratasys 3D列印機,擁有超過50萬種配色組合,更通過Pantone色彩認證、可根據1,900種色卡精準選色,以高品質的PolyJet全彩3D列印噴墨技術提供各位精緻的打樣成品。
 
 
.材質模擬超逼真
快速融合顏料及光固化樹脂的3D列印技術,能模擬各種成品的表面材質,從木紋、皮革、網布的凹凸細節,到專用於透明效果的反光質感都可呈現;讓外觀和功能更貼近實際應用、想像化為實體,產品優勢一目了然。


從電路板內裝到觸控屏模擬、網布外殼到塑膠底座,都能使用Stratasys PolyJet全彩3D列印技術完成,讓樣品立即躍於紙上、拿在手中。
 
VeroClear樹脂能精準表現玻璃、壓克力的透光效果,還可與其他色彩搭配應用,廣泛用於人體模型、醫療術前規劃…等教學應用。)
 
.研發設計更快速
除了上述的特色以外,Stratasys 3D列印機可同時列印多達五種樹脂,在單一物件中模擬產品內部不同的質感及功能,以及調整列印成品的軟硬度。Stratasys PolyJet全彩3D列印能達到0.1mm的精度及小於0.02mm層高的高速列印,有助於產品設計初期的研發及快速修改。
 

(50萬種顏色搭配不同樹脂合併運用,讓PolyJet技術成為設計研發及產品汰換的新選擇,全彩效果能在單次列印中直接完成
 
(新款Stratasys 3D列印機內部採用快速的轉盤式列印平台,以PolyJet技術噴墨後照光,達到快速固化的全彩效果。)

最新的全彩3D列印服務將提供更完美的打樣品質,無論是外觀表現還是組裝測試都能提供最直觀的效果,無需百萬預算購買Stratasys 3D列印機,現在就能立即聯絡我們製作屬於自己的全彩3D列印產品!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