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0-09-04 【3D列印快訊】Ultimaker全球專業3D列印領域的成長指標!

【3D列印快訊】Ultimaker全球專業3D列印領域的成長指標!

回顧2020上半年,Ultimaker是全球專業3D列印領域的成長指標,「以客為尊」為核心引領3D列印市場,3個重大突破與成長馬上看:
 
.逆勢成長
專業3D列印應用的國際領導品牌Ultimaker近日宣布,由於多項重大業務突破和成長,2020上半年創造了新的里程碑,該企業在2020上半年的拓展將延續至下半年並展望未來。

2020的前六個月,Ultimaker的全球發展就已達到兩位數的成長百分比,其中美國就增長了30%以上。由於COVID-19肺炎病毒造成的影響,全球製造商及供應鏈產生極大轉變;就地製造、縮短時間和降低成本…等轉型首當其衝,對3D列印的專業應用及生產力的需求不斷增加,與Ultimaker逆勢成長的結果相互吻合。

 

.平台創新
Ultimaker是專業3D列印應用的先驅者,該公司在美洲已增設六家新的經銷商,Ultimaker的領導地位歸功於以客為尊的硬體設計、資訊透明的應用知識,並在亞太地區實施新的分流佈局,以支援更多的市場需求。
 
除了上述的成長外,Ultimaker今年也推出兩個企業解決方案:「Ultimaker Essentials」和「Ultimaker 3D列印學院」。Ultimaker Essentials為專業人士提供一個新型平台,是可以控制及管理多台3D列印機的連動系統;而「Ultimaker 3D列印學院」則是新的官方線上學習平台,有助於縮小製造端和工程師的技術差距,以便發揮3D列印的最大效益。兩個全新平台都促進Ultimaker的核心價值──讓企業客戶簡單、方便的啟動專業3D列印應用。
 

.製造復甦
Ultimaker執行長賈斯.伯格(Jos Burger)表示:「回顧2020年上半年,我們為執行的動力感到驕傲,作為專業3D列印應用的領導者,我們將繼續在成功的基礎上持續前進。由於病毒的影響,現今的製造和供應鏈已發生巨大變革,但Ultimaker的成長顯示製造業正逐漸復甦,並且會透過專業3D列印應用加速完成轉型。」
 

.關於Ultimaker
自2011年以來,Ultimaker建立了自由且方便、穩定的3D列印機,透過完整的軟體和線材供應系統,讓設計師和工程師每天都能持續創新。如今, Ultimaker作為專業3D列印的領導者,在荷蘭、紐約、波士頓和新加坡皆設有辦事處,在歐洲和美國增設生產工廠,全球共超過400名員工共同努力,加速世界邁向數位製造的腳步。
 

喜歡這次的分享嗎?3D列印技術的應用產業越來越廣泛,擁有Ultimaker 3D列印機,為企業創造更高的產能和效益,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3D列印技術的應用,三帝瑪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服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