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2-04-21 【雷射雕刻】Snapmaker 10W超強雷射頭,8倍強勁功率!

【雷射雕刻】Snapmaker 10W高功率雷射頭,8倍強勁功率!

最先進10W雷射光,免費贈送機會僅一次!雷射光自動對焦免校正,Snapmaker最新推出10W高功率雷射模塊,和Snapmaker A250T/ A350T配備的雷射頭規格有所不同,隨著各領域使用者,對於高功率雷射需求不斷增長,升級後的10W雷射頭在瓦數、作業效率、定位焦點的操作上,皆有突破性升級!你必須擁有它的四大原因,馬上看:

 
 
.8倍雷射功率
10W雷射光模塊配備最先進的雷射光,從5W進階升級到10W,可以加工更廣泛種類的材料,雕刻速度可高達6000毫米/分鐘,同時可切割厚度達8毫米的椴木,速度更是 1.6W雷射模塊的8倍!
 
 
.自動對焦,攝影鏡頭全面升級
過去每更換一次技術模塊(3D列印雷射雕刻CNC銑床),為了確保成品成功製作,校正程序是必經之路,而升級後的10W雷射光,不再需要手動測量!


只需將材料放在平台上,模塊將自動計算,透過三角測量技術,該模塊能透過相機、雷射光發射器的數據,來測量材料厚度並自動調整,使焦點正好落在材料表面上,大幅提高對焦速度、方便性。
 
.快軸准直 (FAC) 透鏡
10W雷射模塊中,雷射光二極管的快軸准直 (FAC) 透鏡,模塊壓縮每個雷射光二極管的雷射光光斑,並使用光束組合技術,將兩個雷射光二極管的雷射光束組合在一起,從而產生更高的輸出功率。
 
 

超精細的雷射光焦點(0.05 mm × 0.2 mm),可以有更高的能量密度、更小的雷射光焦點和更高的功率;以下圖為例,在黑色陽極氧化鋁材質上,狼頭細節透過極致精細的雷射光對焦,細節栩栩如生的品質呈現。
 
.獨有排風系統,雷射光最低干擾
10W雷射光模塊內部獨特的風道,提供出色的風壓,在雷射光束切入材料時,會將煙霧吹走,直接送入雷射光雕刻、切割平台的網格,然後將其排出,減少其對雷射光加工的干擾。
 

Snapmaker 10W雷射頭免費送!三合一技術專業培訓,Snapmaker現場開箱講座,實測訓練3要點!3D列印雷射雕刻CNC銑床,三大工業技術現場學(點我看:培訓講座內容介紹
 
 

看到這裡,你心動了嗎?Snapmaker全系列設備為了因應使用者各種需求,不斷推出能夠使功能更全面、性能更高的技術呈現,就像變形金剛一樣,有了10W雷射雕刻模塊,能帶來8倍強勁的雷射效果!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Snapmaker 10W雷射雕刻模塊的詳細資訊。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https://www.instagram.com/3dmart/

參考資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