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2-04-14 【講座活動】Snapmaker現場技術教學,實測訓練3要點!

【講座活動】Snapmaker現場技術教學,實測訓練3要點!

Snapmaker 10W雷射頭免費送!三合一技術專業培訓,Snapmaker現場開箱講座,實測訓練3要點!3D列印雷射雕刻CNC銑床,三大工業技術好難學?先把打退堂的鼓收起來,不學你真不知道!技術基礎簡單,是連小孩子也能輕鬆學會的概念,現場開箱一起學,組裝、實測訓練3重點:


相信熟悉三帝瑪的使用者,對於Snapmaker 2.0 系列三合一3D列印機A250T/A350T)肯定不陌生!集結3D列印雷射雕刻CNC銑床技術,版本持續升級,全新冷卻系統、抗噪效能再提升!大幅降低機器運作過程中的噪音,提高3D列印速度、高品質精度;保有Snapmaker一如既往的全金屬機身,模塊化的設計,組裝機器更容易,配備觸控螢幕,新手皆能輕鬆上手使用。


我們也曾實測過Snapmaker 2.0三合一3D列印機的三種技術效果(點我看:A350組裝到操作,影片教學中文版!),無論是三種技術一機滿足的CP值,或是簡單好上手的操作過程,都讓我們迫不及當想分享給各位用戶,技術基礎簡單,實測效果現場看:

.講座三重點
1. 三合一技術概念
3D列印雷射雕刻CNC銑床技術介紹、講解

2. 開箱組裝教學
技術模塊/工作平台組裝、拆解步驟解說

3. 上機操作實測
校正步驟/機器運作/實測效果


講座最後會安排答題遊戲挑戰,最大獎「Snapmaker 10W高功率雷射模塊」,活動現場也將提供講座專屬贈品「3D列印可動機器人」,不僅可以收穫技術知識,還保證人人有獎品拿,這樣你怎麼能錯過?敬請期待!
 

 
.時間:7/01(五)下午1點

.地點:三帝瑪辦公室(新北市永和區保生路1號9樓之5)

買一台擺家裡,轉移小孩子注意力,無理取鬧的救星,父母養小孩的煩惱分解器!沒小孩可以買嗎?當然,反正這世界上本來就沒有大人,只有一群長不大的小孩!(點我看:Snapmaker旋轉軸全教學,1mm中空螺旋輕鬆雕!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