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1-04-14 【3D列印快訊】企業轉型秘訣:技術專家在線即時對談!

【3D列印快訊】企業轉型秘訣:技術專家在線即時對談!

3D列印如何使企業轉型?金屬3D列印可以帶來什麼效益?Ultimaker專家技術開講,將於4/20(二)、4/23(五)進行線上演講、在線即時對談,由Ultimaker三位首席技術領導,站在企業角度,分享各領域生產線轉型技秘訣、金屬3D列印應用、各式軟體功能、技術工程…等內容;疫情期間無法出國,線上讓你直接問答,與專家技術交流,免費申請別錯過!

 
 

一、時間
4/20(二)11pm 開幕/Ultimaker首席技術演講
4/23(五)10am Ultimaker線上研討會

二、主題

Ultimaker三位高層專家主題演講
透過線上即時對談,可以隨時和Ultimaker團隊首席領導者直接進行技術交流,本次將由Ultimaker首席執行長、技術工程師、軟體總監,三位高層專家來進行主題演講。

.3D列印使企業轉型成功案例
將公開各領域的成功應用,也能聽到企業最直接的評價,及深入了解軟體功能。

.金屬3D列印
熱熔堆疊技術(FFF/FDM)中,金屬材料持續開發中,也將在本次研討會中,公開分享金屬3D列印相關的內容。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https://www.instagram.com/3dmar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