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0-07-02 【真空成型應用】產品包裝免外包,矽膠翻模自己來!

【真空成型應用】產品包裝免外包,矽膠翻模自己來!

用對方法,商品開發其實很簡單!這台造型精緻的遊戲遙控器,竟然完全不需外包生產,從機身外殼、內部零件、到包裝設計全部自己來?怎麼做立刻看:


首先,針對遙控器內部電路板的尺寸,在3D列印建模軟體中設計外殼模型,以Ultimaker 3D列印機將製作樣品,原型定案後,就是FormBox真空成型機大顯身手的時候!

 
3D列印模型放入FormBox吸塑,每下壓一次只需要3秒鐘,客製化的產品外殼立馬就誕生。

 
使用FormBox桌上型真空成型機,只要簡單搭配吸塵器,就不必公司工廠兩邊跑,在工作室就能快速完成所有的製作程序。

  
FormBox注塑材料片擁有可以重複使用的特性,注入石膏、矽膠、樹脂等材質來製作遙控器按鈕,最後將電路板固定、組合後就能簡單完成。

(在FormBox可以重複使用的模具中,注入矽膠材料進行遙控器按鈕翻模。)
 
FormBox可以客製化的針對各種電路板尺寸,製作符合大小的電子設備外殼。)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產品也是一樣的,包裝設計得好就能在市場上創造更大的吸引力;FormBox可以實現你各種天馬行空的想法,並且用最快的速度修改到好!

 
使用FormBox真空成型機搭配透明注塑片製作泡殼包裝,為產品打造專業級的外衣。
 

現在有越來越多企業品牌,將3D列印結合真空成型技術,就能簡單、快速將腦袋裡的產品構思轉換成實際樣品,且可以在短時間內無限複製大量的泡殼包裝,大幅縮短產品交期、也不必再大老遠的在異國找外包商。

 

FormBox真空成型機的各種應用,你最喜歡哪一個?發揮創造力,實踐想像超簡單!歡迎聯絡我們了解更多真空成型機的詳細資訊。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參考資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