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2-06-08 【xTool教學】XTool D1組裝到操作,影片教學中文版!

【完整實測教學】xTool D1組裝到操作,影片教學中文版!
xTool D1可以雷射切割也能雕刻!適合小型企業、設計師、藝術家和其他技術愛好者。從組裝到操作,簡化操作步驟。支援多種材質雕刻,看完影片馬上就會!
 
(跳過教學!01:51看不鏽鋼雕刻結果/01:54看木板雕刻結果/01:58看餅乾雕刻結果/02:01看皮革雕刻結果)

一、設備組裝(影片00:08)
建議將所有配件分開擺放桌面,因組裝配件較多,以利組裝順暢進行。(也可參照內附說明書,皆有詳細敘述組裝流程)
 
 
‧主要安裝項目
1.XTool D1整體組裝
2.鎖螺絲注意事項
3.束線帶固定示範

二、軟體操作流程(影片0:54)
xTool D1 雷射雕刻機10使用軟體:Laserbox basic
軟體介面簡單好上手,支援中文語系,不怕語言不通喔!
 
點我下載
 
三、多種材質成品展示
1.不鏽鋼-保溫瓶雕刻

2.木板雕刻

 
3.皮革雕刻

 
4.餅乾雕刻
 
 
xTool D1雷射雕刻機10W提供高品質的成品結果,幫助創作者實現各種開發想法;搭配360°雕刻旋轉軸,可進行圓柱360°雕刻,突破平面雕刻圖案的限制,快速調整各種圓柱物體的大小,拓展更多的雷射雕刻應用。喜歡這次的分享嗎?三帝瑪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xTool D1雷射雕刻機10W的詳細資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