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8-10-09 【3D列印快訊】中部朋友有福啦!10月11日起台中辦公室正式營運!

【3D列印快訊】中部的朋友有福啦!10月11日起台中辦公室正式營運!

台中的朋友看過來!!眼尖的朋友最近應該有發現網站上新增的地址,沒錯!三帝瑪增設台中辦公室啦!依然提供優質的代印服務3D掃描服務,營業時間為周一至周五AM08:00~PM05:00(國定假日不營業、中午休息一小時),如欲拜訪或親自取件請來電預約喔!

新的辦公室如何呢?大坪數讓我們的人員擁有更多服務空間。



多種優質3D列印機排排站,Ultimaker、Sinterit Lisa 雷射粉末列印機、 DWS 光固化等,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服務



台中據點地址:429臺中市神岡區中山路701-1號(周永鴻服務處的樓上)
在這裡恭賀我們三帝瑪拓展新據點,也同步慶祝雙十國慶!貼心提醒大家,國慶日為國定休假日,我們也放假一天,大家不要撲空了喔!祝大家國慶假期愉快!


所有最新消息都會公布在我們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