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0-06-10 【3D列印快訊】防疫競賽最大獎:Snapmaker免費抱回家!

【3D列印快訊】防疫競賽最大獎:Snapmaker免費抱回家!


為了共同防疫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產品設計平台Wikifactory和Snapmaker合作,舉辦一場以「對抗病毒」為主題的設計比賽;曾和大家介紹系列自製的防疫用品(點我看),只要你有具備功能性、獨特性的創作,都有機會在比賽中獲得「Snapmaker三合一3D列印機」,立刻往下瞭解比賽詳情:
Snapmaker 2.0 A350三合一3D列印機)

#SafeToPlay設計比賽將於2020年6月8日舉辦(7月5日截止),活動主要是希望全球可以一起對抗病毒,使用Snapmaker 2.0 A350三合一3D列印創作者的作品,搭配耐高溫、抗病毒材料(例如:PETG、ABS、銅合金…等),並結合3D列印雷射雕刻、切割CNC雕刻技術。
 
(應用實例:使用抗病毒材料設計製作的「銅哨」。)

比賽最大獎包含Snapmaker 2.0 A350三合一3D列印機、Snapmaker Original三合一3D列印機、Wikifactory設計平台免費使用1年…等獎項,主辦單位也將提供專業指導,有機會為設計者實際製作作品原型。


所有參賽作品將經由Fixperts創意總監、3Dprint總編輯…等專業評審,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結合新科技發揮你的無限創造力;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Snapmaker三合一3D列印機的詳細資訊。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資料來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