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6-11-15 【3D教學課程】在家也能成為3D列印的專家!


『Do you want to learn how to become an expert in 3D Design or 3D Printing?  』
『你想學習成為3D設計或是列印的專家嗎?』

沒錯!三帝瑪要告訴大家一個實用又專業的3D設計及列印教學網站,
只要有電腦、有網路,就可以成為3D列印中的武林高手了!

 

PrintLab 3D列印教學平台與HoneyPoint3D合作

今天要先從PrintLab介紹起,PrintLab是一個3D Printer的線上教學平台,舉凡3D列印機、切片軟體、列印耗材甚至是教學課程都可以在他們網站平台上找到。他們幾乎已經涉略了3D 印表機所有教學的內容,然而近期PrintLab又在官網上宣布了一件事:「我們即將與『HoneyPoint 3D』進行新合作!!」


  PrintLab和HHoneyPoint合作

 

那麼HoneyPrint3D又是誰呢?他們又是什麼大有來頭的公司呢?既然PrintLab已經提供大多的3D列印教學資源,為什麼還要跟HoneyPrint3D合作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HoneyPoint3D匯集了全世界最頂尖的3D Design教學資源

HoneyPrint3D是一家專門從事CAD線上課程教學的公司(CAD為繪製、設計3D列印設計圖時的專門檔案規格),而他們的網站平台上匯集了世界上最好的『3D Design』教學資源,至今已經超過7000名會員學生了。而他們對於3D設計領域的投入使得他們被Maker Media(MAKE雜誌的母公司)看中,共同創作了Amazon最暢銷的3D列印書【MAKE:3D列印入門】(下方中間的圖片)。在美國HoneyPoint3D也獲得Autodesk等高級獎項,因此HoneyPrint3D提供的是專業的3D 設計(3D建模)教學。

                                                                                           
HoneyPrint3D課程   
Make:Getting Started with 3D Printing   HoneyPrint3D課程

HoneyPrint與PrintLab的合作意味著我們不只可以得到3D Printer的專業知識之外,更可以往3D Design的領域鑽研。擁有精湛的3D Design技術,我們才能畫出更縝密的SLD圖,相對的也就能利用三帝瑪高品質的列印機列印出天衣無縫的3D模型啊!


近期HoneyPoint3D推出了很多很棒的課程,三帝瑪真心想要推薦給大家!
每一堂課程不只是教你如何建模而已,更重要的是在3D列印產業上再給你一個全新的視野,並且更加深釐清對於3D列印的重要精髓。
幫助大家在3D列印時更加順手!

最近在HoneyPoint推出於PrintLab官網上的精選線上課程有:
Fusion 360 - Full Online Course  
    Fushion 360


Meshmixer for 3D Printing and 3D Design
Meshmixer
 


 



三帝瑪是PrintLab的台灣官方總代理喔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歡迎來信詢問我們,

三帝瑪會協助你更多的課程資訊!

跟我們一起成為3D Design大師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