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7-06-14 【3D列印快訊】汽車零件這樣玩3D列印

【3D列印快訊】汽車零件這樣玩3D列印​

你們覺得3D列印汽車零件還只停留在列印齒輪螺絲類的小東西嘛?今天3DMART秀給你看Ultimaker 3 Extended 3D列印機 進步成這種地步。

大家對於3D列印已經有了基本的概念
不外乎就是印印玩具模型、小零件、電子產品外殼........等

3DMART這次要列印休旅車-後照鏡!!!!


先來一張Sample讓大家感受一下速度感嚇嚇各位

先大約介紹一下後照鏡是由幾個不同的構件組合而成
除了有外殼表面需求,內結構組件更是必須完整才可組裝
我們利用Ultimaker 3 Extended 3D列印機PLA 搭配 PVA水溶性材料
再複雜的零件構造都難不倒我們


這次的零件較大(超過20公分),我們派出Ultimaker 3 Extended列印。





由於物件的造型較複雜,在擺放時有許多懸空的部分,PVA水溶性材料趁這個機會展現它的功能,攀附在每個角落就是要讓PLA可以印完整。
 

經泡水過後....................



物件的組構零件不只可以完整的呈現,表面品質更是好的沒話講。



每一片都是精度相當高的樣品,廢話不多說!!趕快組合起來看效果!!!







有來COMPUTEX的朋友一定都已經見識過本尊了吧!!!




後照鏡 : ))還沒看過我的人,快來3DMART看我的美貌

----------------------------------------------------------------------------------------------------------------------------------------------

以上感謝Ultimaker馬來西亞總代理提供的圖檔
http://www.pebblereka.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