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1-04-26 【3D列印研討會】支撐種類有哪些?使用技巧免費學!

【3D列印研討會】支撐種類有哪些?使用技巧免費學!

「支撐」是什麼?哪種適合你?使用訣竅有哪些?BCN3D團隊官方線上研討會,於4/29(四)登場,主要介紹「3D列印支撐線材」種類、教學使用技巧、分享實際應用效果,免費學習機會,內附連結馬上申請:

 

 
一、 時間
4/29(四)9:00pm SGT(新加坡標準時間)
 
二、 主題:3D列印「支撐」種類
使用熱熔堆疊3D列印技術,製作結構複雜、懸空的物件時,由於是透過層層堆疊的方式製作,材料懸空時,受到地心引力影響會往下掉,因此會在懸空處增加輔助結構,稱為「支撐」,完成後再從成品上分離。
 
若對於支撐線材還不熟悉的讀者,我們曾分享過關於「支撐結構」的基本觀念、應用方式(點我看:支撐效果比一比,哪種方法適合你?立即了解內容,讓你參加線上研討會時更快進入狀況,吸收最完整的新知識!或者聯絡我們,追蹤三帝瑪YouTube頻道,取得各種技術設備的最新教學影片。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