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7-05-31 【Computex2017快訊】台北國際電腦展不見不散❤

 [Computex2017快訊] 台北國際電腦展3DMART與您相見


一年一度聞名亞洲,風靡歐美的台北國際電腦展於5/30-6/3如火如荼的展開囉。今年的Computex以「建構全球科技生態系」為定位,聚焦「人工智慧與機器人 (AI & Robotics) 」、「物聯網技術應用 (IoT applications) 」、「創新與新創 (Innovations & Startups)」、「商業解決方案 (Business Solutions) 」及「電競與虛擬實境 (Gaming & VR) 」等五大主題。呼應五大主題,2017年COMPUTEX亦設置InnoVEX (創新與新創展區)、SmarTEX (物聯網技術應用展區)、iStyle (Apple MFi認證週邊產品區)及電競與虛擬實境 (Gaming & VR)等四大新展區,以完整呈現物聯網科技應用及打造新創生態系。

而3DMART今年在SmarTEX (物聯網技術應用展區)與大家見面,歡迎大家來看看我們一起來聊聊天。

 

展場資訊:
2017年5月30日(星期二) - 6月3日(星期六)
2017年5月30日至6月2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6時
2017年6月3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 時

地點: 世貿一館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攤位號碼: D0518



3DMART在1樓的D0518 ,現場除了有最夯的Ultimaker 3 列印機實機展示,同時也準備了最豐富的3D列印成品,等您來參觀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