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1-02-04 【真空成型應用】醫療護具創新升級,大尺寸生產翻倍快!

【真空成型應用】醫療護具創新升級,大尺寸生產翻倍快!
 
大型人體醫療輔具,製作效率翻倍快!美國專業醫療輔具團隊「JAS」,結合工業用真空成型技術,矯正手臂、腰部、頸部、腿部多部位,每個月生產量高達2000!製作過程馬上看:
 

Joint Active Systems(JAS)是研發運動輔具的專業團隊,生產各種關節、肌肉運動矯正系列產品,提供整套的運動、靜態伸展治療;自1992年成立於美國,已成功幫助全球30萬名患者恢復關節活動,嘗試使用真空成型技術,以超越常規的製作方式,為使用者提供最合適的復健輔具。
 

JAS團隊多年來,研發了從手臂、腰部、頸部、腿部等各種護具的初版模型;結合Formech真空成型技術,將模型放置在工作平台,因為護具配戴後需要長時間接觸人體,會在抽真空之前套上一層軟墊,等待真空成型材料片材料片加熱後,下壓吸塑造型、冷卻完成護具定型。(點我看:Formech火熱實測:工業吸塑超給力!
 

工業用Formech真空成型機,擁有半自動操作系統、加熱速度快的石英加熱器、工作區域尺寸非常大,可以製作大型模具,或是一次吸塑多個模型,JAS團隊每個月可產出1500-2000個護具,製作效率翻倍快!
 

JAS團隊將抽真空後的護具,使用裁切分割工具,沿著護具造型邊緣,將護具樣品切割下來;使用者配戴後可以立即知道尺寸、造型是否符合,不但能節省樣品製作時間,也能以最低成本完成護具。(點我看:只要快速3步驟,醫療護具免訂做!
 

喜歡這次的分享嗎?真空成型技術在醫療、食品、商品開發、泡殼包裝、矽膠翻模等領域,都已被廣泛應用,工業技術伸手就能觸碰,桌上型、工業型機種也已有多樣選擇,三帝瑪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立刻聯絡我們了解更多真空成型技術的詳細資訊、應用實例。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https://www.instagram.com/3dmart/

參考資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