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1-08-25 【環景3D掃描】學校動線線上導覽,360度環景走校園!

【環景3D掃描】學校動線線上導覽,360度環景走校園!

Matterport超強續航力,一鍵捕捉全校園!新生入學線上導覽,360度環景參觀,自選精華畫面,公開透明線上看,俯視預覽各樓層,指定教室超好找,港澳信義會黃陳淑英紀念學校,動線規劃馬上看:

 

港澳信義會黃陳淑英紀念學校(HKMLC Wong Chan Sook Ying Memorial School)是間創立於1983年的基督教國小,由港澳信義會主辦而成,為了能提供學生老師更方便參觀學校動線的方法,也為未來學校裝修作業做準備,學校單位決定使用Matterport環景掃描完整的學校環境。


藉由Matterport實境空間,學生、家長、訪客不用親自到校,就能在線上隨意參觀校園,學校單位可以預先設定好Highlight精選影片,用於新生入學前的校園導覽也非常適合,只要看完精華自動導覽,就能在最快速的時間內走完校園一遍。

Matterport環景掃描器的續航力非常足夠!我們使用iPad來控制Matterport環景掃描全棟學校環境,學校總共四層樓教室、操場、禮堂、圖書館,過程中狀態穩定,且在掃描完成後Matterport還有超過40%的電量。」負責人表示。

 
 
Labels空間說明功能,可以俯視圖的方式,清楚看到各樓層空間配置,選擇想要觀看的樓層,例如:選擇4樓可以看到音樂教室,直接點選前往參觀,就無需從校門口逐步選點前往,大幅提升參訪速度,找到指定想了解的空間內容。

 
 

黃陳淑英紀念學校將環景空間作為室內裝修、建築工程的參考資料,有助於進行更全面的前置報價作業;未來也將會有校園裝修工程,完工後需要更新校園狀態,使用Matterport可以快速、即時翻新線上環景空間,所以學校決定購入Matterport環景掃描器
 
 
Matterport環景掃描校園,可以讓學生、教職人員、家長以最公開透明的方式,了解學校的每個空間配置,喜歡這次的分享嗎?立即提供你想3D環景掃描的空間,將線下空間轉換成線上虛擬實境,馬上聯絡我們了解更多Matterport環景掃描器在各大產業領域的應用。


【港澳信義會 黃陳淑英紀念學校】

地址:香港錦綉花園紫荊東路港澳信義會黃陳淑英紀念學校
官方網站:https://www.wcsy.edu.hk/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https://www.instagram.com/3dmar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