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1-04-20 【3D列印應用】Palette八色全彩列印,線材調色隨心所欲!

【3D列印應用】Palette八色全彩列印,線材調色隨心所欲!

8色全彩列印,線材調色隨心所欲!我們曾實測Mosaic Palette 2S Pro線材調色盤,進行四色線材變魔術(點我看),如今Mosaic團隊不但研發出一次能串連「8種線材」的拼接系統;使Palette 3 Pro的串接速度比Palette 2S快20%,比Palette 3快10%!法力大增的線材魔術師,神奇魔法馬上看:

 

.8色全彩拼接
Mosaic最新推出Palette 3Palette 3 Pro兩種機型,配備硬化鋼材質的機器系統,有效提升使用壽命;其中Palette 3 Pro採全鋁製的Splice Core Pro串接系統,可以一次串接8種不同線材,不僅進階抗磨損,且能承受材料在拼接過程中產生的各種摩擦,也能將線材準確、低電阻的裁切,確保乾淨不殘留。
 

.效率最高加快20%
為了追求更高、更穩定的拼接效果!Palette 3Pro配備了新一代冷卻風扇,使3D列印線材在離開拼接頭時可以迅速冷卻,串接效果更穩定;正因如此,Palette 3 Pro的拼接速度比Palette 2S升級20%,Palette 3 Pro又再比Palette 3快10%!
 

根據Mosaic原廠實測,Palette 3 Pro搭配3D列印機進行多色列印,原本需要5週時間製作,瞬間縮短為4天,速度比常規3D列印機快六倍!不須手動換料,也能節省材料用量,長期累積下來的效果非常驚人。
 
 

Mosaic Palette 3Pro不只有專業進階的功能,還新增了底部支架,並以高質感的白色、黑色來見世面!專用軟體Canvas可以直接在線上頁面,拖移想要的線材顏色,設定材質、調整尺寸並進行切片:
 

科技日新月異,技術成長速度極快!3D列印線材拼接技術,是一種值得嘗試的3D列印方式;喜歡這次的分享嗎?我們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立即聯絡我們了解Mosaic Palette系列線材調色盤的更多應用、最新資訊。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https://www.instagram.com/3dmar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