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1-06-15 【3D掃描應用】Peel 3D掃描火熱登場,全彩紋理一鍵好!

【3D掃描應用】Peel 3D掃描火熱登場,全彩紋理一鍵好!

全彩掃描,一手可握!表面著色,高階效果,精度準確,升級三個攝影鏡頭,一手可握的手持式「Peel系列3D掃描器」有Peel 2 CADPeel 2 CAD-S兩款機種,內建有彩色掃描系統,不需安裝其他配件、外掛,就能快速取得高解析原色效果,三大特色一次看:

 

.全彩掃描,各種尺寸
內建彩色掃描系統,全彩捕捉超輕鬆!Peel 22S手持式3D掃描精度高達0.1mm,應用領域非常廣泛,從金屬鑄造件、機械零件、黏土製品、模型公仔、陶瓷、瓷器、塑料製品...等各種中、大型的物件;掃描小型物件時,搭配專用360度旋轉盤,照樣能輕鬆捕捉數據,適合藝術設計品、VR遊戲等領域。

 
.人體掃描,衣料紋理
全彩掃描功能除了能提升方便性、完整度,Peel系列3D掃描器也擅長捕捉面料、紋理細節,且鏡頭配備白光光源,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非常適合掃描人體結構;搭配3D掃描噴粉,也能輕鬆掃描頭髮、毛髮(點我看:頭髮照樣掃得到?掃描不用刮鬍泡!),無論是手掌、手臂、頭部,甚至是全身一次掃描也難不倒!
 

.專業軟體:網格編輯超精準
Peel 22S專用的軟體Peel 3D Scanning Software,其中包含非常多可以編輯物件細節的功能,從基本的刪除、對齊、合併物件,還提供網格編輯功能,使用者可以依據喜好填充孔洞、間隙,鏡面複製、調整平滑、消除鋸齒...等,全部都可以在一個軟體中完成編輯、調整。
 

3D掃描過程中,可以隨時暫停掃描作業,整理網格、對齊、合併物件後,再次進行接續的掃描作業,已填充遺漏的孔洞,最後在將完成的3D模型,連同STL檔一起匯出。
 

Peel 2系列3D掃描器擁有高規格的技術系統,在機身外型也針對方便使用、便於攜帶進行人性化改良,表面著色效果佳、精準度高,藝術家、工業設計機械師、醫療團隊…等都非常受用,無論是新手入門、數位專業捕捉都適合,是市面上功能最全面的3D掃描器。」Peel 3D技術總監.弗朗索瓦(François Leclerc)表示。


Peel 3D掃描器的應用領域非常廣泛,集結於一機的齊全功能,使用者能有更高階的3D掃描體驗,小編覺得Peel 3D香蕉造型的Logo超俏皮!你覺得呢?喜歡這次的分享嗎?我們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Peel系列3D掃描器的詳細資訊。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tw/
https://www.instagram.com/3dmart/
 
參考資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