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2-01-27 【3D列印研討會】前進荷蘭Ultimaker,生產線應用案例!

【3D列印研討會】前進荷蘭Ultimaker 3D列印:生產線應用案例

Ultimaker不只將3D列印作為一種工業生產方式,就連我們每天都在使用這項技術,逐漸滲透個人生活中,Webinar線上研討會,將走進位於荷蘭.扎爾特博梅爾(Zaltbommel) 的生產線幕後,展示超過500種3D列印應用之中的精華,立即申請劃位:

 

 
Ultimaker不只將3D列印作為一種工業生產方式,就連我們每天都在使用這項技術,逐漸滲透個人生活中,從設計工作室、辦公室、學校,都因為3D列印機而自成生產線。
 
本次Webinar線上研討會,我們將走進位於荷蘭.扎爾特博梅爾(Zaltbommel) 的生產線幕後,展示超過500種3D列印應用之中的精華,公開他們是如何使用Ultimaker 3D列印機,從組裝Ultimaker S5 3D列印機的方法,到如何提高工藝速度、人體工程學,到品質保證的把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