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6-03-09 [3D列印] Ultimaker 2 升級+套件!

Ultimaker推出了Ultimaker2系列的升級套件,使以前型號的機器也能享受PLUS的全新效能!

Ultimaker,最佳的開源3D列印機製造商之一,特別推出了這款 Ultimaker 2 升級套件 為了讓先前採購Ultimaker2 以及 Ultimaker2 Extended的用戶,也能享受Ultimaker2+的全新效能! 該套件是在Ultimaker強大的社群幫助下所完成,包含了所有新版機器 Ultimaker 2+ 及 Ultimaker 2 Extended+進階功能,安裝升級套件使用戶能夠將非PLUS的型號升級成最新的標準配置來改善印刷品質。



全新的升級套件包括:

1. 提升齒輪進料器的可靠性
創新的進料器系統讓用戶可以更輕鬆的更換線材以及調整正確的線材壓力。
2. 快拆快換噴頭讓您有更佳的選擇
可以快速更換0.25mm、0.4mm、0.6mm、0.8mm的噴嘴,賦予您在高解析度的精細列印和快速打樣之間進行選擇的能力。
3.
改良風扇氣流以優化列印品質
全新設計的風扇確保噴頭和物件能均勻的受到兩側風扇的散熱。

Geared Feeder 齒輪進料器  Swappable Nozzles 快速更換噴頭 Optimized Airflow 優化風扇
Ultimaker仔細傾聽用戶的聲音,並確保產品能夠符合用戶的需求。通過與Ultimaker社群緊密的合作,他們已經成功地開發出這款升級套件,使用戶能夠保持自己的機器在最新最好的效能狀態,並享受這更愉快的列印體驗。

"我們推出新的功能不僅僅是根據我們認為那些對於印表機是有用有價值的,而是傾聽用戶的需求和願望”。Ultimaker的創始人兼CTO Siert Wijnia說,“通過安裝全新升級套件,讓任何已經擁有Ultimaker2的用戶也能從新的技術當中獲益“

 Ultimaker2 extrusion upgrade kit 擠出系統升級套件 零件總攬

從一開始Ultimaker的願景是讓3D列印可以廣泛的遍布於所有人。這就是為什麼Ultimaker所有的桌上型3D印表機都是非常安靜,快速,準確,可靠,且輕鬆使用的。這樣的承諾讓他們可以同時被專業人士以及初學者接受和認同。這也幫助他們成為世界上最成功且最可靠的開源3D列印公司之一。前陣子,該公司才被Make Magazine 評選為2015最佳3D印表機、Digital Trends的編輯最佳選擇獎以及2014年3D Printshow Global Awards的最佳消費性產品等大獎!

先來一睹為快升級套件如何安裝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