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7-11-13 【3D列印快訊】Ultimaker 3韌體升級 - 4.0的新工作流程

【3D列印快訊】Ultimaker 3韌體升級 - 4.0的新工作流程

我們一直在尋找使每個人都能使用3D列印體驗的方法。根據Ultimaker的新軟體策略,更新到韌體4.0將擴展您Ultimaker 3的功能,
同時增加和改進令人興奮的新功能,如Cura Connect

韌體4.0版本的亮點


Cura Connect。此韌體的更新會將Cura Connect加到您的Ultimaker 3 - 一項新功能,可以從一個界面控制多台Ultimaker 3印表機。
從我們的發布文章中了解更多關於Cura Connect的消息

框架燈通知。當Ultimaker 3需要用戶操作時,框架燈將以30%-100%亮度的順序循環,以表示用戶需要採取行動。這發生在以下情況:

•需要身份驗證 - 當印表機需要用戶操作時(例如連接到Ultimaker Cura或添加到Cura Connect中的新群組)。
•配置更改 - 當下一個列印作業需要更改印表機的配置時(例如,更換線材或列印噴嘴)。
•列印完成 - 當列印作業完成時,系統會提示用戶清除列印平台以進行下一個列印作業。

中止後重新列印。當列印​​中止時,Ultimaker 3 的介面上會出現一個新的對話框選項,提供重試列印的選項。

網路介面。當使用瀏覽器連接到列表機的IP以管理Cura Connect作業時,將顯示一個網頁(有用的鏈接)。

取消導覽。主動調平導覽現在包含一個選項,用於在意外選擇的情況下取消。

最新增加的gcode檔案。最新增加的gcode檔案現在顯示在列表中從USB列印的單獨選項。

更新的更快。現在列印機安裝時的更新速度更加快速。

新材料配置檔案。材料配置檔案已更新為0.8列印噴嘴。

USB記錄。發生嚴重錯誤時,載入紀錄和訊息將直接寫入USB(如果可用)以進行故障排除。
有效的物質變化。通過盡快加熱列印噴嘴使材料更換更加有效。

主要的錯誤修復

Z偏移量。手動調整第二個列印噴嘴Z偏移的選項已被刪除。可以使用手動平衡來完成。

準備好開始了?

你需要幫助更新你的韌體?請點擊這裡參照文章裡詳細的導覽。
現在就下載升級最新韌體4.0版

文章來源:https://ultimaker.com/en/blog/51841-ultimaker-3-firmware-upgrade-a-fresh-workflow-with-40

 

Back to Top